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30万像素 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效果

  在屏幕显示方面,为了能够获得优秀的显示效果,D630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1.8英寸的可视面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入门级的分辨率在显示方面显得不够细腻,但是对于一款入门的机型来说还是不错的了。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较为准确鲜艳,色彩的层次感也很不错,只是如果能够进一步的提高屏幕的分辨率话,那么显示效果将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130万像素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

128×160像素屏幕

  九宫格的显示菜单在色彩的显示方面显得较为单调,不够鲜艳,不能够很好发挥26万色的显示屏对于色彩显示方面的优势,九宫格的菜单支持下拉式的翻页操作,多个菜单分类的选项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方便。在屏幕设置方面,D630提供了墙纸、屏幕保护、开机动画、关机动画等多种选项的设置,但是对于屏幕的亮度以及对比度则没有能够提供支持,倘若能够添加上其所支持的视频墙纸功能,那么D630对于个性化的表现将会更加的出色。在启动手电筒的功能后,在待机的状态下长按菜单键,便能够激活摄像头的闪光灯实现照明的功能。

130万像素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130万像素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130万像素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

屏幕设置功能

130万像素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130万像素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130万像素波导直板黑客手机D630评测(3)

屏幕设置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