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0万像素 索爱拍照强机K790c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0:33 天极yesky

  和之前的索爱手机相比,在存储卡上这款K790c进行了一定的改动,采用了全新的M2记忆棒。新的M2记忆棒采用超小电路设计,属于专门为手机所设计的存储卡,其重量只有16g,体积则为15×12.5×1.2mm,面积只有MS Pro Duo面积的四分之一。

320万像素索爱拍照强机K790c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K790c存储卡

  这是前后两代记忆棒之间的对比,似乎现在我们再将M2称为记忆棒,从外形上看已经不太合适了,不过由此我们也可推断出,今后索爱手机的体积还会再进一步缩小。

比拼夏普CGS的屏幕

  在我们进行评测的这几天中,几乎每个接触这款手机的人,在第一眼看到这款手机的时候,都会惊呼手机竟然能有这样出色的屏幕表现。这款手机的屏幕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不仅仅是由于采用了QVGA级别的26万色TFT屏幕,在它的亮度以及对比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320万像素索爱拍照强机K790c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K790c手机

  K790c的屏幕尺寸较大,2英寸的屏幕不管是在欣赏影片还是用于拍照取景都显得绰绰有余。

320万像素索爱拍照强机K790c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K790c手机

  手机屏幕亮度非常高,既是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也依然可以清晰显示屏幕内容,仅凭这一点,这款K790c就已经超越了市面上很多手机屏幕的表现。

320万像素索爱拍照强机K790c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K790c手机

  熟悉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在手机领域,有着最佳屏幕表现的是夏普手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技术的进步,夏普在手机屏幕表现方面领先的距离越来越小,我们将这款K790c和一款夏普GX32的屏幕进行对比,大家会发现两者在屏幕表现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甚至在屏幕亮度上,索爱K790c还要超过夏普GX32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