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普达586仅1500 本周二手手机关注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大鹏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了我们ZOL手机频道的每周二手手机关注排行榜的栏目了,大鹏在这里与大家如期相约。

    上周,大鹏为大家介绍了一位网友的男朋友想出售全套配置的诺基亚7610,价格仅为1350元;还有另一位网友的索爱P908也报出了2100元的价格,得到众多网友的热烈关注。而这周大鹏要为大家介绍的这四款二手手机全都是网友关注较高的机型,还等什么?赶快去看看吧!

    但在享受便利和低价诱惑的同时,大鹏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就是二手手机市场比较复杂,无论是手机质量还是价格方面都没有一个标准去衡量,因此大鹏希望大家在交易的时候提高警惕,尽量选择同一个城市进行当面交易,这样能够把二手交易的风险降到最低。另外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们随时发布的最新公告。

·ZOL二手市场防骗指南-买家必看

·怎样才能让您的产品更受关注?

·注意!注意!

福建泉州骗子名单

 

1、吐血降价 北京出九新全套838

[人气:570]  


多普达586仅1500本周二手手机关注榜

简单介绍:

   北京出九新Q版全套838一台,2月11号购入,中关村保修……

价格:2999元 详细信息
 

2、自用一个月的黑色V3!!!

[人气:499]  

多普达586仅1500本周二手手机关注榜

简单介绍:

    两块原装电池 数据线,耳机,光盘,包装 就这些 ,价格不讲了……

价格:880元 详细信息
 

3、转让行货多普达 575手机一部

[人气:437]  

多普达586仅1500本周二手手机关注榜

简单介绍:

   因换机转让,原装电池,万能充电器,256M卡一张!预购从速!无意勿饶!

价格:950元 详细信息
 

4、多普达586(超级赞的机器,我自己用过3个月)

[人气:375]  

多普达586仅1500本周二手手机关注榜

简单介绍:   

    产品天线 外置机身颜色 我的电话:13581927797 86735791 ……
价格:1500元 详细信息

    点击了解更多二手产品的信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