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指尖称霸 LG超强蓝牙新机KG338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21 IT168.com
作者:胡豆豆   

  【IT168 资讯】在我们印象之中,对蓝牙技术推崇备至的总是摩托罗拉和诺基亚这些传统欧美厂商。但实际上,在蓝牙新技术应用上包括三星和LG等韩国品牌一直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如果你对这样的说法表示怀疑,那么在LG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机KG338之上的蓝牙技术所提供的神奇功能,也许会让你改变自己的想法。据悉,LG KG338将是国内第一部支持蓝牙同步传讯功能(Bluetooth real-time messaging)的手机。其特点在于能够让距离100米之内的两个人透过蓝牙,同步互传短信或利用对讲机功能交谈,完全无须负担短信费或通话费。

指尖称霸LG超强蓝牙新机KG338即将登场

  为了更好的推广这项蓝牙技术的应用功能,LG将其命名为“Buddy room”利用该功能,用户可在100米的范围之内利用蓝牙技术实现1对1及1对N的多种聊天模式以及walkie-talkie(蓝牙对讲机)在内的特色沟通方式。同时,除了可实现Buddy短信互换和图片、音乐等多媒体文件传输功能之外,KG338还支持Buddy Game(蓝牙联网游戏)。并且按照官方的说法:“这就是Buddy的特权,所有功能全部免费独享。”

指尖称霸LG超强蓝牙新机KG338即将登场


 

  KG338在造型设计上同样和其“Buddy功能”一样不同寻常。该机采用了独特的滚轴式多维导航键设计,一改键盘操作的复杂方式,运用滑轮按键式构造,配合触摸键使用,不仅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而且还能够有效提高手机的操作速度。值得一提的是,简便而快速的信息沟通一直贯穿着KG338的总体设计之中。除了独特的滚轴式多维导航键,KG338这次还使用了全新的T9缩位词组输入法,可提供更便捷的录入模式。这种类似电脑上智能ABC的输入方式拥有超大词库提供更多词汇联想并支持快速识别拼音缩写,比如输入“北京”只需录入拼音缩写“BJ”即可。

指尖称霸LG超强蓝牙新机KG338即将登场

  除了完美的蓝牙功能和简便的操作模式,KG338在多媒体娱乐功能上也有出色表现。该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高达1280×960像素的照片。并具备彩色、黑白、怀旧、底片等多种拍摄模式、定时拍摄和有声视频拍摄功能。并且利用强大的MP3/MP4播放功能,用户还可欣赏到MP3、AAC/AAC+多种格式音乐和MP4、3gp等视频文件。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次KG338在手机存储能力上没有让人失望。手机内置32MB内存,支持T-Flash内存扩展功能,并随机附送128MB大容量T-Flash卡,为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应用提供更加宽广的存储空间。另外,手机还支持USB连接,拥有随身U盘功能,让文件存储简便易行。

指尖称霸LG超强蓝牙新机KG338即将登场

 
  LG KG338还支持 GSM 900/1800/1900 三频网络,拥有176×2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手机铃声为64和弦/MP3格式,支持 JAVA MIDP 2.0,提供最长可达90分钟的录音功能,支持蓝牙无线打印技术并且为了提更为出色的音乐播放效果,该机还随机配备立体声线控耳机。尽管功能强大到超越想象,但KG338却有着轻巧的体积。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09×46.5×16.3mm,仅重90克。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的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分为200小时和150分钟。据悉,这款独特蓝牙手机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