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音乐手机W800C和W800i之间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16 天极yesky
 

  二者比较:

  第一,本质上:w800c是大陆行货,w800i面向欧洲的版本(进入国内就是水货)。

  第二,价格上:北京W800C-3600左右。W800I-2700左右。原装标配,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512卡.

  第三,保修上:w800c保修,w800i不保修。

  第四,软件上:游戏通用,但是w800i不能够自己进行软件升级,体会不到升级的好处,比如升级可以增加一些手机功能。

  第五,质量上:w800i毕竟是水货,质量不能保证100%。w800c是行货,买的放心。

  第六,局部功能上:w800c无声模式下拍照有声音,w800i无声模式下可以实现无声音拍摄。


  阅读关于 索爱 W800c W800i 手机 手机技巧 音乐手机 的全部文章

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索爱音乐手机W800C和W800i之间区别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