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促销大战再起 暑期降价热门手机前瞻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绝对风靡:LG KG90(报价 热评 视频)

  如果问最近几个月风头最劲的手机是哪一款的话,恐怕就要非LG的KG90莫数了。凭借铺天盖地的由人气偶像为其拍摄的动人广告以及自身非凡的外形设计,足足让年轻男女为之疯狂了许久。在经过了一次价位速降后,目前KG90稳定在3300左右的价位线上,并且凭借出色的销量给了竞争`对手三星的华铂系列D528很沉重的打击。

促销大战再起暑期降价热门手机前瞻导购(6)

金泰熙+玄彬的组合为KG90聚拢了相当多的人气

  KG90最大的特色就是机身上盖加入了LG独有的“红色触感导航键”。不使用的时候,导航键完全隐身于光滑的外壳之下,而使用时不需要按键,只要轻轻一碰,按键便会“一触即红”。与靓丽抢眼的外形相比,KG90的功能虽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但功能设计的全面且符合日常要求。采用了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英寸26万色屏幕;铃音方面,支持MP3铃声,不过音量偏小。其中KG90中预制的短信音中有代言人之一的金泰煦发出的“I chocolate you~”,声音娇嫩甜美,刹是惹人喜爱;13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一般;虽然具有MP3播放功能但是不支持扩展。

促销大战再起暑期降价热门手机前瞻导购(6)

播放器功能强大,但并不支持MP3后台播放

促销大战再起暑期降价热门手机前瞻导购(6)

播放器功能强大,但并不支持MP3后台播放

  市场分析:作为一款以时尚为卖点的手机,KG90目前的售价只能算作说得过去,但是这类视觉系手机最大的敌人就是时间,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KG90的价格还将有更大的下滑,而旧目前而言,缺乏竞争对手的KG90的高价位还将维持。

促销大战再起暑期降价热门手机前瞻导购(6)

编辑点评:

优点:
.时尚的超薄滑盖巧克力造型
.全球领先的轻触式按键设计
.影音娱乐性能出色

缺点:
.不支持MP3后台播放
.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促销大战再起暑期降价热门手机前瞻导购(6)

  结束语:这六款机型都是各自厂商的代表作,虽然目前他们大多数从价位整体看上去都是属于中高端机型,但是凭借出色的能力表现,各款机型也都物有所值。随着暑期降价风潮序幕的拉开,作为电子消费品的手机也会在一轮又一轮的降价之后逐渐接近其价格底线,因此,如果并不是特别急于拥有心仪的机型,笔者在这里也建议各位能够在等待一段时间,相信轰轰烈烈的暑促会为你奉上一份份大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