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个性音乐 联想i750与飞利浦588对比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03 天极yesky

  在之前的单品评测中,我们就已经说过,联想i750的电池后盖开启方式不太符合我们的日常操作习惯,除此之外,这两款手机在电池方面也就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了。

个性音乐联想i750与飞利浦588对比评测(8)

图为:联想i750与飞利浦588电池

  联想i750配置了两块容量为680毫安的锂电池,而飞利浦588则随机标配了一块容量为580毫安的电池。在待机时间上,两款手机的数据则和它们的电池容量相反,在下面的表格中,我们会将它们的成绩一一列出,在实际使用时间上,我们按照正常使用参测手机的方法进行测试,同时为了更好的体现娱乐性能,我们增加了连续播放音乐时间的对比项,具体的对比成绩见下表。

  联想i750 飞利浦588
电池容量 680毫安 580毫安
标称待机 150小时 300小时
标称通话 300分钟 300分钟
实际使用 约55小时 约72小时
连续播放 约7小时 约9小时

  我们之前也知道飞利浦手机在电池续航能力上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这款小巧的588身上,这种能力同样得到了体现,虽然在电池容量上要比联想i750少了100毫安,但是不管是在实际使用时间上还是连续播放时间上都有着超越对手的表现,当然,这也和这款手机自身的功能较少有关,比如不支持存储卡等。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表明飞利浦588占有优势,因此在这个环节的对比中,飞利浦588取得胜利。

总结

  在进行完毕上述各项的对比之后,我们根据之前我们制定的规则,来看一下两款手机在各项对比测试中的成绩,以及他们的最后总分。

  联想i750 飞利浦588
外形 0.5 1
数据存储 2 1
音质 4 2
拍照 1 0.5
电池 1 2
总分 8.5 6.5

  两款不同风格的手机之间的对比以联想i750的胜利而告终。但是我们想说的是这并不代表这两款手机在综合素质上的差距,飞利浦588不管是在整机的造型上还是在内在的功能设置上,都是一款非常女性化的手机。只是,这款588作为一款女性音乐手机,单单在音乐的综合素质上还和其它的手机有着一定的差距。联想i750则是联想最近一段时间推出的比较成功的手机产品之一,时尚的外形,不错的功能,出色的娱乐效果,都使得这款i750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