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夏新M636与联想i750对比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07 天极yesky

数据扩展和传输能力

  作为两款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两款手机在娱乐性能上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比如联想i750支持TV-OUT功能,比如夏新M636的200万象素拍照功能。但是能够让两款手机的娱乐能力得到进一步扩展的无疑就是数据的存储能力。

国货当自强夏新M636与联想i750对比评测(2)

图为:夏新M636手机

国货当自强夏新M636与联想i750对比评测(2)

图为:夏新M636手机

  夏新M636作为夏新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直帅系列的主打机型之一,配置了128MB的超大容量内存。但是我们认为即使是这样大容量的内存也很难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不过,作为弥补,夏新M636支持免驱U盘功能,可以快速的进行文件的传输。

国货当自强夏新M636与联想i750对比评测(2)

图为:联想i750手机

  联想i750提供了存储卡的支持,虽然由于存储卡插槽设计在了机身内部而不支持热插拔,但是起码顺应了当前手机设计的潮流,扩展了手机的容量。同时i750也支持USB连接,但是需要专用的数据线,连接之后,用户即可对手机内存及存储卡进行相应的读写操作。

国货当自强夏新M636与联想i750对比评测(2)

图为:联想i750手机

  毕竟令我们感到意外的是,两款手机均没有提供红外和蓝牙,虽然说两款手机没有定位在高端,但是对于无线能力的支持能力等于零,对于一款娱乐手机来说无疑会让人感到非常的遗憾。

  夏新M636 联想i750
内存容量 128MB 未知
存储卡 N/A miniSD
存储卡容量 N/A 2G
USB miniUSB 支持
USB速率 2.0 2.0

  从上面的对比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两款手机在对数据的扩展能力上有着较大的差异,虽然夏新M636从内存容量上来说要远远的高于联想i750,但是如果从扩展性能上来看,支持miniSD存储卡的联想i750无疑更加符合当前的手机发展潮流,而且能够在较低价位的机器上提供存储卡的功能也是比较少见的,在这点上联想做的还属较好。但是在USB连接上联想i750则稍有不如夏新M636,i750需要专用的USB连接线才能完成数据的传输,而夏新M636则使用了常见的miniUSB口。综合对比起来,扩展能力更假的联想i750稍稍占据了上风,本环节对比,联想i750获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