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宛若红色妖姬 索爱200万像素K750c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索爱K750c黑色版本上市一年有余,娇小的身段融合强大的功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一直是热卖至今。凭借其出色的多媒体功能,在竞争激励的手机市场依然拥有一席之地。现在,索爱公司也开始打颜色的主意了,这种手法在手机是屡见不鲜。我们最熟悉的可能就是摩托罗拉的V3系列,虽然手法是如此的雷同,但是取得成功赢得丰厚市场回报的也不在少数。

  看惯了黑色的K750c,看到索爱的新作红色版本的K750c我们还是有不小的惊喜。艳丽的机身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既然是换颜色之作,我们就别指望在硬件方面能有什么大的突破。和黑色的一样,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配备的是1.8英寸26万色的176×220的TFT屏。多媒体方面表现出色,可以收听FM调频收音机和听MP3,而且用户可以在机身上编辑拍摄的图片。内置了红外

蓝牙,并可通过记忆棒扩展内存。应该这样说,这样的配置放在今天也还是很强大的。

宛若红色妖姬索爱200万像素K750c上市

红色的K750c

宛若红色妖姬索爱200万像素K750c上市

和黑色版本一样的造型

  索爱公司敢玩K750c的换壳,说明K750c确实是很一部成功的手机。红色版本的K750c从7月1号开始销售,国内暂时还没有销售。国内的用户还要等上一段时间,该机应该很快会在国内上市。

宛若红色妖姬索爱200万像素K750c上市

红色K750c的背面

宛若红色妖姬索爱200万像素K750c上市

红色K750c的顶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