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5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靓机不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7:34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随着与明基合并的最终成型,西门子这个拥有悠久历史和众多FANS的品牌终于还是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中。而随之而来的,西门子的全线机型都开始向下调价。本来就是以高质低价著称的西门子在经过合并后的降价风潮后,显示出了更加明显的生命力。如今,西门子旗下的一款折叠手机SF65(报价 热评 视频)的售价已经跌破1千关口,目前的价格为:999元。

5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靓机不到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SF65详细介绍

  西门子 SF65是2005年出品的一款手机,它的整体造型和经典的夏普903十分相似,都采用了折叠机身、旋转屏幕的设计。这款手机十分小巧,三围仅为:91×44×23mm,相比之下更适合女孩子使用。配合白色钢琴烤漆的应用,又让这款手机在灵动中透露出一丝典雅。

5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靓机不到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SF65详细介绍

  屏幕方面,SF65并没有采用目前随处可见的26万色屏幕,而是采用了造价较低的65K色屏幕,分辨率也是较平常的128×160像素。配置较低的硬件让这款收集的显示效果比较一般,加上西门子屏幕一贯的偏淡偏红的缺点,SF65的显示效果只能说让人满意,这也决定了喜欢靓丽屏幕的朋友并不适合这款手机。由于屏幕可以进行180度旋转,所以SF65并没有外屏。铃声方面采用了64和弦,支持IMY、ADP等格式铃式。铃声效果一般。

  功能上,SF65延续了西门子一贯的全面特点。这款手机配备了拥有闪光灯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180度旋转屏幕后便可以自动进入拍照模式,操作起来和普通DC十分类似。它可以进行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出1280×960像素的照片。成像质量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它支持500条机身电话薄,支持来电筛选;可以发送多媒体信息;可以通过wap上网并收发电子邮件。总的说来,SF65基本具备了目前手机的主要功能。

  作为西门子谢幕前推出的一款手机,SF65拥有可作为饰品的靓丽外型,以及简单易用的使用功能。如今的价格又已经跌到了如此地步,追求时尚外型的女性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啦!(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