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500万像素 LG旋屏贵族武士KG92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5:06 eNet硅谷动力

   KG928的键盘区设置看起来个性十足,通话键与菜单功能键一字排开。KG928的数字按键只占据了键盘的3分之一,由于与手指之间的接触面积很小在长时间的操作情况下手指会很容易疲劳,在键盘区右侧设置的四维方向导航键支持短信和铃声设置快捷功能。将C键安置在键盘右下侧在操作中总会感到有些不便。
 
   机身左侧设置了拍照快捷键和音量调节键,机身右侧端口依次为耳机接口、红外端口、充电接口和mini SD接口。在机身两侧KG928共采用了七颗外露螺丝固定。在机身顶部没有提供什么功能,圆形是KG928的天线端口。在机身顶部左斜角提供了钥匙链孔。机身顶部只提供了充电底座的接口。
500万像素LG旋屏贵族武士KG928评测(3) 500万像素LG旋屏贵族武士KG928评测(3)
 
图为:LG高像素手机KG928

500万像素LG旋屏贵族武士KG928评测(3) 500万像素LG旋屏贵族武士KG928评测(3)
 
图为:LG高像素手机KG928

500万像素LG旋屏贵族武士KG928评测(3) 500万像素LG旋屏贵族武士KG928评测(3)
 
图为:LG高像素手机KG928

  酷似DC的机身背部是KG928的一大亮点,在机身背部有产品的性能参数和功能标识。在摄像头部分KG928搭配了双孔LED补光灯和镁质闪光灯。通过镜头盖的滑动开关可以闭合起到保护作用。在摄像头旁边是KG928的扬声器和LG产品标识。通过机身中央的转轴KG928可以将屏幕向左旋转180度,或者键盘做向右180度旋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