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款款都是潮流 暑期六款最靓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40 天极yesky

诺基亚 E61(热评)

售价:3000元

  忽然间,带有QWERT全键盘的手机仿佛雨后春笋般的大量上市。例如惠普H6515、黑莓全系列、大显CU928、诺基亚E70(热评)、多普达838/D900等等,当然也少不了本款诺基亚E61。众所周知,QWERT键盘最大的优势就是短信写入速度快。因此E61特别支持POP3、SMTP、IMAP4协议电子邮件收发以及Blackberry邮件功能。无论是月发千条(短信)的时尚学子、还是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有了E61就等于如虎添翼。

款款都是潮流暑期六款最靓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 E61详细资料

  E61由于没有内置摄像头,才得以拥有14mm的超薄机身,符合时下正流行的超薄风潮。它的显示屏不光视野开阔(2.5英寸宽屏)而且品质一流(高达1600万色、QVGA标准),画面清晰度高、色彩层次感强,看视频、看文档都很舒适。而且E61拥有强大的网络功能,可以迅速以CMNET、Wi-Fi等接入方式连接网络,不光可浏览精彩网页,您看可以看网络电视里的“世界杯”直播呢!

  作为一款基于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音频播放也是E61的强项。它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器可播放MP3、AAC、AAC+等音乐文件。内置的Acoustic、超重低音、Hip Pop、流行音乐、R&B、摇滚音乐等六种EQ可由用户自定义。此外,E61还拥有65MB的超大内存并支持mini-SD卡扩容。若与GPS连接即可作为导航定位仪。总之,E61外观非常之个性、性能非常之强大。

三星 SGH-E788(报价 热评)

售价:3480元

  超薄,看来是三星目前孜孜以求的卖点。不光“华铂”家族的滑盖机追求纤薄,连E788这样的翻盖机型在此方面也不输分毫。您别看E788的机身厚度只有15.5mm,可它却拥有内外双彩屏:外屏为1.0英寸80×64像素的65536色OLED冷光显示屏;内屏为2.0英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而且显示效果都十分优秀,尤其是在回放MPEG4、3GP格式视频的时候。当然,优秀的屏幕也有助于E788那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用来取景。

款款都是潮流暑期六款最靓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 E788详细资料

  而音乐播放是E788的强项,它的外屏下方配有音乐功能快捷键和立体声双扬声器。内置播放器可播放MP3、WMA、AAC、AAC+等常见的音乐文件,同时支持3D音效、MP3铃声(本身为64和弦),遗憾的是并不支持MP3后台播放。

  做工精湛历来是三星手机的传统,E788由于机身空间所限,数字键全部采用轻触式一体化设计,非常地美观。而键盘上方的圆形导航键则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不光牢固耐磨而且更显档次。与众多的超薄手机一样,E788除拥有80MB内存外,不再支持存储卡扩容,多少是个遗憾。

[上一页] [1] [2] [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