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商务智能机只265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7:32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为了开拓新的市场,作为滑盖手机一线品牌的三星手机把06年的目标瞄准了“超薄”这个新市场,就算面对摩托罗拉这样的强敌也丝毫不甘示弱。三星年度巨献“华铂”系列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超薄设计的滑盖造型,再次体现了三星手机精湛的做工。但由于受到LG“巧克力”KG90(报价 热评 视频)风潮的影响,让纤瘦薄机D528失色不少。

  为了打压“巧克力”的势气,三星纤瘦华铂D528无论是行货还是水货近来都频频调价!但任凭华铂使出何钟招数,LG的款巧克力的人气就是略胜一筹,当然这和其铺天盖地的宣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了在价格上凸显优势,前不久三星D528跌破3K大关,受次影响这款LG KG90再次发力,目前不到3290元的价格想必又会打动不少时尚年轻一族准备出手了!

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商务智能机只2650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KG90详细介绍

  外观上,LG KG90和三星D528一样采用了全黑的长条外型、不过拥有15.2mm超薄机身的KG90以零点几毫米的优势省胜D528,这也让LG KG90当之无愧的跻身于一流超薄滑盖手机的行列。

  这块巧克力最大的卖点无疑是该机面板上类似iPOD的轻触式键盘,手机面板上的功能键采用的是红外感应式,只需轻轻触碰“巧克力”便瞬间“脸红”,如此特别的功能也是当今市面上所有机型中独树一帜的。

  KG90与三星D528一样拥有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其屏幕显示效果也是近乎完美。不过,相比“巧克力”拥有的2英寸屏幕大小,D528的屏幕只有1.8英寸。KG90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有闪光灯,支持全屏取景、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图片;也可拍摄分辨率最大为176×144像素的3GP格式有声短片。

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商务智能机只2650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KG90详细介绍

  其他功能方面,同三星D528一样,KG90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并且能够兼容时下大多数的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且具备6种均衡器和20级音量控制等功能,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使用MP3播放功能,KG90还随机标配了立体声线控耳机。

  但由于体积的限制,KG90和D528都不能通过存储卡来扩充手机内存空间。相比D528仅82M的机身内存,KG90提供约128MB的存储空间,不过对于玩家来说,这点内存实在不足以满足他们的需要。作为高端记机型的KG90除了支持免驱U盘功能外,该机还具备了非常专业的Sync ML同步技术,并且内置了1.2版本的蓝牙模块,支持非立体声蓝牙耳机和与其它蓝牙设备通信,还有GPRS以及2.75G的EDGE高速传输。

   总的说来,LG KG90在外观方面做得非常的时尚出位,而LG推出的“i Chocolate u”的概念凭借LG不惜血本的广告宣传,在还未正式上市之前,KG90在国内已经是声名远播。虽然该机目前的售价相比4K多的上市价已经回落了不少,但对于一款130万像素的娱乐手机来说,3300元不到的KG90仍然有些偏贵。而毫无疑问的是,受到同类产品价格的打压,该机必然还会持续下跌,所以笔者建议喜欢的朋友不妨再持币观望一段时日再出手也不迟。

[参考价格]:LG KG90 329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