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入门级也极速 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05 太平洋电脑网

  C5080的翻盖设计手感相当出色,转轴也给人相当结实的感觉。打开的C5080机身十分舒展,由于机身手持部分要比屏幕部分厚上不少,因此翻盖操作十分的自然舒适,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重心移位现象。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2)

C5080的翻盖手感十分舒适

  虽说是一款典型的低端机型,但是C5080的细节处理却是一点也不含糊,键盘的设计也是如此,键盘的排列十分整齐细密,指触的面积也是相对较大,键程和力反馈都恰到好处,很好地保证了操作的手感和舒适度。四维方向键对应了常用的四个功能,使得用户的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2)

C5080的键盘手感相当出色

  作为一款低端手机,C5080的内屏表现中规中矩,还是很复合身价。65K色的彩屏显示效果只能说是一般,颗粒感较重,色彩过渡表现不是很理想。虽然没有得到华为的官方确认,但是屏幕显示效果给我们的感觉不像是TFT材质的屏幕,更像采用的是CSTN材质。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2)

C5080的屏幕显示效果一般

  显示选项上C5080还是比较全面的,除了能自行选择壁纸、时间外还可以调节背光时间与屏幕对比度。C5080支持jpg、png格式的图片设为显示壁纸。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2)

C5080显示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