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入门级也极速 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忠厚人家

  日前,国内最大的通信设备厂商华为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支持CDMA 1X的低端折叠彩屏机型——C5080(热评)。在通信终端市场一直保持低调的华为推出的产品也一直以低价实用为最大卖点,而这款C5080更是华为手机的典型代表,低廉的售价、实用的功能和不俗的操控性能表现是这款机型最突出的特点。

  从配置上来看,华为C5080是一款典型的面向低端市场的CDMA 1X机型。在外形方面C5080与韩系折叠手机较为类似(如三星LG的折叠手机)。尽管价格低廉,不过在外型设计和功能上还是有着不少亮点,小巧的可人外型设计,不错的手感,不俗的外放音效以及对高速的CDMA 1X网络的支持使得C5080是一款低端而并不低能的C网入门机型。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

点击图片以查看C5080详细资料

  C5080的外型设计十分小巧可爱,整机尺寸只有83×46.5×23.5 mm(不包括天线),含电池也仅重89.5g,整体线条圆润秀美、落落大方,盈盈一握的机身造型十分适合女士使用。我们拿到的评测样机整机主体呈现柔和的乳白色,细腻的烤漆工艺使得机身闪烁着珍珠般的光彩,显得十分的高雅。由于材质的关系,C5080外壳并不易沾染指纹。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

小巧可人的C5080

  主面板部分采用银色的主色调,有序地分布着华为的标识、指示灯以及外屏,显得相当的精致。C5080的外屏显示采用了一个比较取巧的设计,外屏的背景用的是一张彩色的图片,而显示则是透明的LED面板加上白色的背景灯,这样使得外屏点亮时给人一种类似彩色显示的效果。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

C5080的面板及外屏

  侧边的设计也十分简洁,在机身的左侧是音量调节键,在折叠时按压便会激活外屏的显示。底边是电源和数据线接口,辅以防尘罩给予用户细心的保护。机身的顶部是不可拆卸的手机天线,边上是一个2.5mm的耳机接孔。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

C5080的侧边设计十分简洁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