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史上最值商务机 西门子直板机S65仅售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04 天极yesky
文/墨痕 

  【北京行情西门子 S65(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品质,手机市上口碑还不错。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日前天空手机网打出火爆促销信息,使一度销声匿迹的S65再度成为焦点,目前最新售价为1000元。

史上最值商务机西门子直板机S65仅售千元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西门子S65内置了13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RS-MMC扩充卡,蓝牙技术的直板商务手机。该机采用分辨率为132×176的65K色屏幕,40和弦铃声,提供1000组电话存储,最高支持760个字符的超长短信息编写,同时拥有数据线接口、红外线及蓝牙接口,文件管理器非常人性,S65 提供了日历、重要记事、任务、便笺、未接闹铃及录音器等多种应用选项,机身内存共为10.32M ,随机配备32M RS MMC。

史上最值商务机西门子直板机S65仅售千元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S65采用内置天线的直板机设计,高反差的银黑二色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充满了时尚质感显示屏采用了65536色,分辨率132×176的TFT材质。TFT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圆滑,色彩过渡层次良好,颜色还原真实。但S65没有提供屏幕对比度的调节功能,因此其色彩略显黯淡了一点。

史上最值商务机西门子直板机S65仅售千元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S65是一款三频的商务手机,除极富创新意识的外形外,最引以为傲的当属它为繁忙的商人所提供的一整套商业软件,就像一个虽小且功能齐全的手机办公室。该手机所提供的蓝牙、无线同步Microsoft Outlook、Lotus Notes以及扩展PIM(个信信息管理)功能使得室外办公非常容易。另外,具革新意义的蓝牙车载装备与外屏显示的接合,为在车内无线网上交流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条件。S65还支持JAVA MIDP 2.0,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下载和播放3gp的视频文件。S65内置内存共10.32MB,随机赠送32M RS MMC存储卡。

  除极富创新意识的外形外,S65最引以为傲的当属它为繁忙的商人所提供的一整套商业软件,就像一个虽小且功能齐全的手机办公室。该手机所提供的蓝牙、无线同步Microsoft Outlook、Lotus Notes以及扩展PIM(个信信息管理)功能使得室外办公非常容易。另外,具革新意义的蓝牙车载装备与外屏显示的接合,为在车内无线网上交流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条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