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经典不可磨灭 上半年热卖时尚手机回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7:52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D608(报价 热评 视频)

  由于加强了手机功能方面的多元化,三星手机的销售再度攀上新高峰,全球销量排名前四名,能有如此优秀的成绩,很大程度是归功于三星对滑盖手机的坚持而推出了不少绝对“精品”的机型,更在消费者心中打下一个烙印,那就是“买滑盖手机首选三星”。滑盖手机既然造就了三星的辉煌,三星当然也是当仁不让继续让滑盖手机再增光辉,而这样就使得D608这款年度精选滑盖手机得已面世。

经典不可磨灭上半年热卖时尚手机回顾(3)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 SGH-D608详细资料

  当D508出现时,我们被其优异的做工以及极佳的手感给震撼住了,而在D608身上,这种感觉则更加的强烈了,较为宽阔点的机身确实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手感。除了外形,三星的卖点当然是集中在了屏幕以及铃声方面,在原本的26万色的TFT屏加上三星的四原色技术上,达到了320×240像素QVGA分辨率,其显示效果不单色彩艳丽,更加是细腻清晰。机身两侧也内置了立体声扬声器,可播放出多种不同的3D环绕音效,让内置了MP3播放器和支持MP3铃声的三星D608在音效方面也附近于完美水平。当然,其最大的亮点还是它是三星GSM手机方面第一款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带多像ISO值与曝光等专业功能,其拍出来的相片除了色彩方面有点淡之外,也是相当清晰的。机身可以存储200条短信和1000组联系人,这已是三星手机的标准,也是内置了81MB的内存,好在也支持T-F卡来扩充内存,让三星这款超强影音手机得已完全发挥其功能。三星更在D608身上融入了最大的创新点,那就是提供了AV端口与电视相连接,而手机上的操作全都可以在电视上显示。另外,也增加了智能手机上常见的Picsel功能,可以支持本地阅读Word,Execll以及PPT文件,但不能修改,但这点创新已是觉得D608已经是做得相当可以了。

经典不可磨灭上半年热卖时尚手机回顾(3) 经典不可磨灭上半年热卖时尚手机回顾(3)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 SGH-D608详细资料


  优点 几乎接近了完美的体现

  缺点 不能将MP3铃声共享到短信铃声

  点评 三星本身主要是突出于机身的优异设计,而三星D608在保留了这项优点之外,更是在功能以及配置上加强了不少,使D608可以成为顶级的时尚手机。200万像素、QVGA屏幕以及双立体声扬声器,再加上创新的AV连接和Picsel功能,只要是能说到的功能,三星D608都一一拥有,堪称完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