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独特魅力 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0:30 PCPOP-电脑时尚


    E70可以通过GPRS、EDGE、WCDMA或者是无线局域网接入Inter,多种连接方式可以同时并行使用,而且支持同时使用多达6个蓝牙设备连接。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连接成功,默认首页当然诺基亚

      E70内置的WIFI可以很方便地连接到热点,让我们随时体验高速冲浪的感觉。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很容易就搜索到公司的WIFI信号

      E70还内置了对蓝牙GPS的支持,内置的导航仪能够根据外置GPS接收机传送的卫星定位信号或者网络运营商提供的定位信息进行导航和位置信息查询、旅行距离计算等简单导航定位功能。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菜单

      当然这与专业的GPS定位的功能差距较远,专业用户当然不屑此类入门级GPS软件,用户可以自行安装支持S60系统的的GPS软件进行精确导航定位。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7)


E70内置的只是软件,GPS接收器还得自己买

      尽管这些高端功能不是所有的地区都能支持,但诺基亚还是把他们都整合到了E70中,做到“人无我有”,已经立于不败之地,如果配合低廉的价格,那E70真是要所向披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