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独特魅力 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0:30 PCPOP-电脑时尚

      E70的独立的扬声器在机身的右侧,其音量充沛,穿透力十分强劲,即使是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不过若是扬声器部分被遮挡,E70的音量将受到极大影响。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4)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扬声器开孔内使用了金属丝网进行了隔离,也就是这些小处才能够体现精致。扬声器的声音还原能力也很不错,音质清晰,但层次感相对于其他主打音乐的高端机型来说还是显弱,毕竟E70并不是为音乐而生,可以理解。

      E70前面板的数字按键区被一分为二,上边为五方向摇杆和左右功能键,而下边则集中了接听、挂断、笔型键、菜单健、删除健和数字按键。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当翻开键盘时,摇杆和功能键仍能不受影响。但这样也使得数字键上下排列过于紧密。按键的手感稍显生硬,需要少许用力才可正常输入。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4)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作为一款经典的折叠式QWERTY键盘设计,诺基亚在E70上对其进行了完善,相较前辈6800系列,E70的键盘转轴的契合更为紧密,舒适性和耐用程度进一步提升。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4)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翻开外键盘后,QWERTY键盘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张开“翅膀”的E70左右对称,显得十分漂亮。QWERTY键盘被平分在屏幕两侧,每个按键稍稍突起,手感良好。不过相对于PALM TREO系列的QWERTY键盘来说,E70几乎无法单手操作,这也是翻转式键盘的最大无奈之处。  

独特魅力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0评测(4)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