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高性价比直板机 诺基亚6151真机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9:35 PCPOP-电脑时尚

文/Miracle

    毫无疑问,诺基亚在设计直板手机上拥有无可替代的天赋。从当年经典的8210(报价 热评)到现在功能强大的6233(热评),诺基亚依靠着这些外观时尚,功能完善的直板系列手机赢得了全球数亿用户的支持。因而,深谙消费者心理的诺基亚对于直板手机的推出可谓不遗余力。在近日新加坡Nokia Connection年度展会上,诺基亚再次以全面以直板手机亮色。尽而其中,以“高性能价格比”面目示人的诺基亚6151(热评)则无论在外形还是功能上都更为人关注和值得期待。

高性价比直板机诺基亚6151真机试用

图为:诺基亚 6151

  从这部手机的外型来看,诺基亚6151应该说是延续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设计特色,手机拥有流线型的轻巧轮廓,金属边框修饰的机身和宽大的手机操作键盘,体现了诺基亚手机在设计上追求质量和良好操作性的特色。

高性价比直板机诺基亚6151真机试用

图为:诺基亚 6151

  由于该机的手机尺寸达到了108×47×19毫米,而重量则仅有98克。因此对于一款3G手机而言,诺基亚6151可以用修长和轻薄来形容。不过,从以往诺基亚推出的直板手机来看,除了CDMA网络机型应该说拥有如此修长机身的手机并不多见。

  然而,仔细品位该机的每一个细节。你会发现诺基亚特别注重人性化设计的特点十分明显,比如手机的功能键和键盘处理上,该机虽然没有特别夸张或是富有想象力的设计,但规矩而整齐以及间距合理的各个按键所带来的良好手感。着实展示了诺基亚的深厚功力及设计哲学思想。

高性价比直板机诺基亚6151真机试用

图为:诺基亚 6151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