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 LG发布滑盖音乐手机U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1:52 ezIT
文/zenki  

    音乐手机成为目前主流市场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所有大的移动电话制造公司都毫不犹豫地投入到音乐手机的阵营中。它们在手机的基本语音通话功能之外加入了各种各样的功能,但把手机当作MP3播放器是其中最主要的一项。

  早有传言说苹果将会制造音乐手机iPhone,但直到目前却一点动静都没有,这让那些热爱ipod的触摸轮的朋友非常沮丧。LG推出的音乐手机U400看来可以让这些朋友稍感安慰,因为U400在面板上放置了一个漂亮的触摸轮。

200万像素LG发布滑盖音乐手机U400

图为:LG U400手机

  除此之外,U400具有完备的蓝牙功能,它可以使用蓝牙耳机控制歌曲的播放,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播放。存储容量也不必担心,U400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内存。

  其他的规格包括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面向3G的高速数据的视频电话,当然我们不能忽略它诱人的黑色滑盖设计,和从键盘下面透出的炙热的蓝色灯光。当你深夜里在好莱坞林荫大道漫步时,蓝色的LED灯光会让你成为最酷的人。尽管关于U400的定价还没有任何消息,但预计它将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出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