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精心挑选 六款3000元级别的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5:17 天极yesky
文/囡囡 

  炎炎夏日到来啦,喜爱时尚的女孩子们大概又有换手机的欲望了,还有那些迷上世界杯忘了LP的球迷GG们,是不是打算送上一款手机弥补过错呢!笔者在这里为大家精心挑选了6款3000元级别的手机推荐给MM,喜爱音乐的、喜爱漂亮外观的...仔细读过这篇文章,相信其中某一款定然会让你满意。

  扭摆腰肢-诺基亚 3250(报价 热评) 3200元

  诺基亚史上最强的音乐手机3250上市没有多久已经成为诺基亚新机中的最受关注的一款,在各项评测中,这款手机不但表现出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而且性能参数也比N70要高很多,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面强机。

精心挑选六款3000元级别的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诺基亚3250除了独特的(180度+90度)270度可旋转式键盘设计外,最被人关注的还是其音乐播放功能的提升。它采用Xpress Music音乐手机最新播放界面,除了诺基亚手机常见的MP3、RealAudio、AAC/AAC+等格式外,还特别增加了对微软的WMA格式音乐的支持,而且还大幅度提升了手机在音效方面的实际效果,一改以往S60手机在这方面不够重视的缺陷。此外,由于3250还配备了带有线控的入耳式耳机,其线控设有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因此用户可更换更为专业的高级耳机获得更为理想的播放效果。

  除此之外,其内置的200万像素相机同样让人期待。该机可旋转设计其实就是为了使用户可快速的启动手机的音乐播放和拍照功能。并且在拍摄功能方面,3250的这个200万像素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夜间、亮度调节、图像质量和自动定时器等选项。不过该机不支持无限时视频录像,只能拍摄最长10分钟176×144像素或128×96像素的视频录像。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的是最新的symbian9 .1操作系统,因此在软件支持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缺点。比如并不兼容以往的symbian8.0/7.0系统的应用软件,因此在功能扩展方面大打折扣。此外,手机内存仅为8MB左右,虽然随机配备的micro-SD存储卡达到了512MB。当真是物超所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