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轻松简洁 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从摩托罗拉“掌中宝”开始,折叠机型逐渐占领了手机市场,甚至在某一段时间内,折叠机型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流设计,最基本的直板设计反而日渐减少;当三星崛起的时候,人们对折叠造型的手机变得越来越痴狂,随后的摩托罗拉又推出了登峰造极的V70又将人们的视线带到了旋转机;韩系手机厂商又将折叠机升华改良成滑盖机型;同时3250的扭动身形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其不一样的感觉……

  可以说手机的造型现在是五花八门的,除了常见的各类造型以外,还有很多另类独特的机型。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这些造型千变万化的手机虽然别致,但是从使用角度上来说却并没有直板手机那么顺手。对这些喜欢简单的消费者来说,无需复杂的按键、不要太酷的造型、放弃绚丽的色彩、并无过多的弧线——操作顺手实用的直板手机就是他们的最爱。还等什么,赶紧看看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的六款实用直板手机吧!

朴素典范:诺基亚 6230i(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既然谈到直板手机,那么必然首选诺基亚。尽管在这个造型要求多元化的时代诺基亚也开始走向了多种造型风格,但在直板机领域诺基亚也始终并未放弃,毫无疑问诺基亚的众多优秀机型依旧是来自直板造型。

轻松简洁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6230的升级版功能强劲的6230i

  诺基亚元老级直板手机6230i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了,作为在市场中热卖机型6230的升级版本,6230i从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机身两侧所包含的快捷键一向不多,保证了风格的统一与线条的和谐,很好的贯彻了设计师简洁明了的设计理念。

轻松简洁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轻松简洁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6230i外观朴素却也不失大气

轻松简洁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轻松简洁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6230i外观朴素却也不失大气

  尽管6230i依旧采用65K色的TFT屏幕,但208×208像素的分辨率让6230i画面效果的显示质量也是有大大的提升改善。另外,由于摄像头提升到了130万像素,诺基亚6230i所支持的最大分辨率照片也升级成为了最大1280×1024像素;还能够支持最长一个小时的视频录制。其他方面,6230i依然内置了FM收音机,同时可以播放MP3等各式的音乐;除了机身内存扩大到了25MB,还支持MMC闪存卡扩展。

轻松简洁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优点:
.屏幕分辨率高
.铃声效果优秀
.S40界面出色的人性化表现
.支持MMC卡扩展

缺点:
.造型较为保守
.MMC不支持热插拔

轻松简洁六款近期市场最热门直板手机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