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米奇老鼠与你相伴 Dmobo M900重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随着香港迪斯尼的正式开业,一股以童话为主题的热潮开始席卷整个中国,适时推出以迪斯尼为主题的手机,这个商家真是够英明。在上市后很短时间内便出现热售,乃至于断货。

 

 

 

 

 

 

 

 

米奇老鼠与你相伴DmoboM900重庆登陆

  M900设计相当小巧,88 x 47 x 22mm,重量90g,合适女孩或者小孩使用。外观上M900可以说用尽了Micky头像装饰,从花纹到摄像头,见到手机就让人回忆起童年的美好,非常亲切!中间圆形的是手机外屏,用于显示手机的基本状态信息。

米奇老鼠与你相伴DmoboM900重庆登陆

  打开翻盖后,依旧亲切的还是micky装饰,这次听筒和功能键都采用了micky头像,更加可爱的是接听和挂机键,被设计成了micky的两个小手。M900因为限量而升值,其实shoji的性能非常普通,G网三频,1.9英寸26万色屏幕分辨率128*160,显示效果也相当一般。6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手机内置了几首迪斯尼的音乐。

米奇老鼠与你相伴DmoboM900重庆登陆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或者是动态摄影,12M系统内存也可以应付一般的使用需求了。

  由于香港迪斯尼的开业这款手机受欢迎在情理之中,此次5259数码独家购入数台现机,无须订货,随到随买。喜欢的女性朋友可以亲自去看看喔,购买还可以获得7天包换,半年保修,软件终身维护的优质售后服务。

[促销价格]:Dmobo m900  1650元  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
[经销商家]:5259数码
[销售地址]:重庆市解放碑都市电脑城2楼203号
            重庆市江北泰兴E世界2楼296号
            深圳市华强北金茂礼都国际大厦A幢15楼E号
[销售电话]:023-63782086 (解放碑店)
            023-89001077 13808360592(江北店)
            13267148313 (深圳总店)
[公司网站]:www.5259buy.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