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水改机周报 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6:42 天极yesky
大头 

  本周水改机市场观察

  本来笔者预计本周索爱M600以及东芝904T的中文解锁包会面市,可惜左等右等就是迟迟没有消息,不过笔者注意到上周购买这两款手机英文版的消费者是相当的多,估计大家的想法是先买英文版的来玩上,然后等到中文版出来了再去刷入中文软件,毕竟现在解锁以及刷软件的费用也仅在两百元上下,这也算是有先见之明的消费者所做的一项长期投资了。

  记得早在一个月以前就有笔者的几个朋友就在问及索爱W300的情况,这款Walkman家族的新丁终于在本周有了消息,不过各项功能都平平的该机,在上市之初报出的价格居然和其前辈W800仅百来元的差距,而居然比旋屏的音乐小子W550高上两百元左右,估计在上市之初应该不会有人吃这个螃蟹,该机除了音乐播放功能之外实在没有什么出彩之处,以该机的整体性能,笔者觉得1500元左右的报价才应该是合理的价格。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诺基亚最新商务E系列虽然在发布的时候吸引了很多人,可惜就笔者的了解,E系列三款手机都出现叫好不叫座的情况,销量寥寥,而看上去商家也对这个情况没有太好的办法,纷纷祭出了降价这一杀手锏,三款机型都有不同程度的跌价,其中E60更是跌到一个相当惊人的价格,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时刻关注一下!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最后在这里笔者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目前市面上销售的三星D500(行货型号D508)大部分都是翻新机,全新机几乎是一机难求,如果对三星滑盖手机情有独钟的朋友不妨选择三星D608,因为三星D608不仅在功能上完胜D508,而且本周更是有较大的跌价,是购买的好时机。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本周热门水改机行情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本周上市热门新机

  在经历了上周重量级手机上市的炸弹之后,本周上市的机型略显平庸,下面请大家和笔者一起来看看。

  1、三星两百万超薄直板机 X828

  目前市场中超薄之风盛行是不容置疑的,可惜其开山始祖摩托罗拉V3最近有不少商家反映其翻修率较高的问题致使不少商家将该机下柜,而另一只生力军三星在质量方面就要让人放心得多了,其目前主推的华铂系列手机无一不是以超薄的外型示人,而据笔者熟识的商家透露,华铂系列手机不但销量不错,而且在质量方面也相当过硬。而且三星在超薄手机上的追求并没有停止,本周上市的X828就是一款拥有200万像素而机身仅为6.9mm的超薄直板手机,这款手机绝对是目前最薄的两百万像素直板手机。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三星X828在如此超薄的身段里集合了诸如1.9英寸QVGA像素横向显示宽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等目前主流的手机功能,在尽可能小的空间里集合了最多的功能,虽然该机缺少了对扩展卡的支持,不过三星还是在该机如此超薄的机身内集成了约80MB内存空间,在实际应用中应没问题;不过拍摄功能上该机却缺少自拍镜与补光灯的支持,进行拍摄的时候多少有点不便;三星手机在铃声方面的表现自然不用多说,无论是传统的和弦铃声还是时下流行的MP3铃声,该机都能很好的胜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X828还搭配专业MP3播放器并支持后台功能而且拥有蓝牙立体声输出,可以这样说,将该机归类为一款音乐手机也毫不为过,目前该机上市价格还算不错,大家可以去体验这款来自三星的科技产物。

  2、索爱中低端折叠音乐机 W300i

  提到音乐手机,想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索爱的强势Walkman系列手机吧,索爱的Walkman战略成果显著,可惜的就是产品线不够齐全,缺少能在中低端市场攻城略地的机型,而W300i的上市就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目前看出该机的功能都符合中低端配置,适合喜爱折叠机的中低端用户消费。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对手机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可以想到,该机外型上和前段时间上市的Z530几乎一致,事实也是这样的,该机和Z530的关系就好象K758和W800的关系一样,只是被赋予了Walkman的魅力,身价看涨。W300的键盘设计相当俏皮可爱,由一个个的圆构成,消费定位明显;最让大家郁闷的是该机虽然台搭载了26万色屏幕,可是分辨率却仅为128×160像素,这样的屏幕看上去颗粒感十足,感觉相当差劲;在摄像头方面,该机搭载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参数看上去不怎么过时,可想想取景的屏幕就可以想到该机的拍摄功能将不尽人意;好在该机在音乐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专业的播放软件将该机打造成一只不错的Walkman播放器。

  W300是Walkman阵营中第一款折叠手机,相信Walkman的FANS不在少数,而该机在价格上目前有点虚高,相信在调整之后会有不小的市场,对Walkman系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本周降价及值得关注的机型

  1、诺基亚E60

  作为诺基亚商务E系列的排头兵,E60被大家称为E系列中“最像手机的一款手机”。确实,E61和E70的设计相当大胆,几乎颠覆了大家对手机的认识,而最规矩的就是这款E60。当然,大家也可以用“中庸”来形容这款手机,不过,该机除了不支持摄像头之外其他功能还算是比较主流,但是该机所搭载的系统软件支持比较匮乏,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要考虑清楚。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2、诺基亚N71

  N71是N系列中比较中庸的一款折叠手机,虽然没有N90的“卡尔·蔡司”镜头来得奢华,却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不少喜欢折叠手机的人士,N71在拍摄方面的表现非常一般,而且不支持微距拍摄和自动对焦,缺少这两个功能支持的拍摄手机也仅能满足一般的拍摄需要,该机搭载的电池是BL5C电池,在待机时间上同样是一个考验。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3、摩托罗拉V3i

  摩托罗拉V3i相信不用笔者费太多的时间给大家介绍大家也会很清楚,毕竟这款手机是火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同时又做为V3的升级版提升了不少V3所欠缺的功能,在功能上应该能满足目前的主流应用,可最近传出的V3返修率高可能影响到了该机的销售,而且其功能也将慢慢的淡出主流定位,这次近百元的跌价是不可避免的,而且目前该机也有粉红版本出现,虽然盛传的银色版没有出现,不过还是让女性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4、三星D608

  由于三星目前强推的是华铂系列,前机皇D608就不可避免的要跌价让位,可笔者没有料到的是该机跌价居然这么猛,一周时间内暴跌近两百元,足以加入跳水王俱乐部了,目前仅两千出头的价格对这款三星机皇来说相当的超值,毕竟该机的功能主流,应用也相当的广泛,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5、索爱W900

  索爱W900前段时间的价格虚高是因为货源上出了问题,到处都是有市无货的现象,而最近由于大量的货源涌入市场,对现有的售价造成了一定的冲击,黑白双色均出现了跌价的情况,可就算该机跌这一百元钱,价格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仍然还是天价,仅适合对Walkman系列有特殊感情或者是音乐发烧友前去购买。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6、LG KG90

  巧克力KG90前段时间还一直没有在水货市场出现,可出现后价格却一路下跌,笔者估计是受到行货跌价的影响,该机采用了神秘的红色触摸按建,看上去相当的高贵。而该机在水货市场销售的版本是港行的KG800,该机在各方面都和KG90一样,同样采用了128MB内存(网上有传KG800使用256MB内存),目前价格和行货KG90有不小的差距,值得购买。

水改机周报最薄两百万三星X828到

  结束语:本周是波澜不惊的一周,上市跌价的都是意料之中的机型,而且目前也是手机消费淡季,其实大家可以趁现在淡季商家打折购入一款手机,毕竟总体来说,买水货手机在质量一样的前提下还是应该考虑一下价格的。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导购 X828 W300i KG90 E60 V3i D608 水货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