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蓝牙精灵 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6:22 天极yesky
迷茫 

  随着人们身上便携电子产品种类的增多,摆脱线材的束缚成为无线传输技术发展、应用的源动力。尽管在消费数码产品中存在多种无线技术,不过从实际应用来看蓝牙耳机无疑是最为大众熟悉的一类,同时它们也成为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类产品。

  近日,我们天极评测室收到Plantronics(缤特力)320是一款做工精细、外观时尚的新品。

外观(一)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Plantronics 320的机身正面以哑光黑色为主、正中覆以镀铬饰面,边缘出现的则是银白色,三种色调的搭配让320整体显的稳重、大气。缤特力320的重量很轻,仅17g的重量让长时佩戴也不觉疲惫,它纤细的身材也会让人感到过分张扬。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按键设计凸显缤特力320的与种不同,我们在机身上只找到一个按键,通过按键操作的不同方向便可以实现音量调节、电话接听或挂断、重拨、声控拨叫等蓝牙耳机的所有操作。相当的简便,同时在外观上也造就了简洁的外观机身。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外观(二)

  直流电源充电接口处在耳机背面下方,尽管表面没有设计防尘盖,不过从实用角度考虑,落入灰尘倒也不影响使用。考虑到增加防尘盖有可能会对佩带的舒适性有所影响,无防尘盖的设计就更多了一条理由。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耳塞的设计大量采用橡胶材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舒适性,耳塞的下部印制了品牌所有的信息参数,从这些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款产品的生产地为墨西哥。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缤特力320采用耳挂式设计,挂钩部分采用柔软、可任意弯曲的橡胶材料,同时挂钩还可360度的自由旋转,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足以满足用户左耳或右耳佩戴耳机的习惯。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随耳机出现的附件只有交直流电源转换充电器,在给320进行充电时,耳机背部蓝色发光耳机管亮起。


使用感受

  缤特力320的兼容性相当不错,在与蓝牙设备匹配时,只要向下长按按键,待红蓝指示灯交替闪烁时,然后用手机搜索,输入验证码“0000”后就完成了所有操作。

  我们使用索爱W810c配对过程中,这款手机能轻易的搜索到320进行配对,也不存在烦琐的过程。在通话质量方面,缤特力320表现值得表扬,在无障碍环境下,在5到9米之间的距离,320通话声音均很清晰。

  在续航能力方面,320的官方数据为1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每天1.5小时通话的话,可以续航达4天左右。

总结

蓝牙精灵缤特力320型耳机试用体验

  几乎所有新款手机都配备蓝牙功能,伴随蓝牙技术本身的成熟,这些都增大了市场中对蓝牙耳机的需求。如何在众多的蓝牙耳机中选择一款喜欢的产品,也成为广大商务人士关注的焦点,如果你是一位比较挑剔于产品品牌及质量的用户,Plantronics 320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评测 缤特力 320 蓝牙耳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