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影像王非我莫属 索爱小巧直板K510c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机身细节和按键布局

  K510c的四周按键和接口充分体现了简约而不简单的总体设计思路,为了深刻体现K510c横握时的DC感,特别在机身左侧面顶端设置了一个快门键,让我们能轻车熟路地拍摄;机身右侧与之相对应的也仅有一个快捷菜单键,种种常用功能一按即出,省去了逐级查找菜单的繁琐,索爱的人性化考量在此可见一斑。倒梯形的机身顶部有机地将红外端口和开关键整合在一起,下方则是挂绳口的栖身之处,手机底部类似“K510c”的透明硬胶铭牌更是和全新的充电/数据接口Fast-Port显得浑然天成。

影像王非我莫属索爱小巧直板K510c详尽评测(2)

K510c身上巨大的SE铭牌和简约型的侧面设计

影像王非我莫属索爱小巧直板K510c详尽评测(2) 影像王非我莫属索爱小巧直板K510c详尽评测(2)

K510c身上巨大的SE铭牌和简约型的侧面设计

  在线条和棱角处处有所创新的同时,K510c的键盘区域反而显得不那么抢眼。经典而又毁誉参半的5维摇杆再一次出现在K510c身上,实际使用中发现摇杆的灵敏度,力反馈都维持了索爱一贯的出色水准。导航键的两旁正是索爱最经典的左右确认,返回和删除四个常用功能键,不规则的内凹曲线型设计辅以亮银色磨砂的细腻质感,使整机品味提升不少。

影像王非我莫属索爱小巧直板K510c详尽评测(2)

K510c的键盘区域,可惜摇杆和数字按键均表现不甚理想

  数字按键则没有太多花巧,一个个椭圆型,米粒般大小的按键排列非常整齐,键程合理,力反馈一般,同时按键的接触面积也过小,从手感上来说与K7系列的中高端机型相比尚有一定差距。比较少见的淡黄绿色键盘背景灯使得K510c在夜晚显得别有韵味,活力十足。

影像王非我莫属索爱小巧直板K510c详尽评测(2)

K510c的黄绿色键盘背景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