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倚天一出谁争锋 GPS智能导航手机G500详评(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40 太平洋电脑网

  在硬件方面,倚天G500有着不错的表现。首先在CPU方面,其采用了三星电子制造的高性能CPU,型号为S3C2440A,运行主频达到了400MHz,也许很多朋友对三星的移动CPU没有太大的认识,性能表现出色的惠普1940便是采用了三星制造的CPU,并且主频仅有250MHz左右,性能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高频的三星CPU在性能方面是无须质疑的,搭配上64M的程序运行内存(用户实际可用为48M),整机的响应速度非常高。在用户存储容量方面,G500机身提供了128M的Flash Rom,扣除系统占据的空间,用户实际可用空间约为70M,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很好的支持。除了大容量的Flash闪存,G500还支持Mini SD卡的扩充,Mini SD卡的插槽还提供了防尘挡板的支持,避免没有Mini SD卡的时候灰尘的入侵。设计很是贴心。

倚天一出谁争锋GPS智能导航手机G500详评(13) 倚天一出谁争锋GPS智能导航手机G500详评(13)

三星CPU表现强劲

数据连接

  倚天G500在数据连接方面较为完善,除了USB1.1的数据线接口之外,我们在G500的身上并没有发现红外线数据传输的接口,这也就说明了G500取消了通用性高但是使用频率极少的红外线设备。虽然没有红外线端口,但是倚天G500内置了蓝牙连接设备的支持,蓝牙1.2的标准支持多种蓝牙服务的连接,但遗憾的是其并不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输出。在速度的测试方面,G500蓝牙传输速度为40K左右。传输大容量的文件并没有出现中断的现象,兼容性和稳定性表现的不错。通过文件管理器的发送功能,只要在蓝牙打开的情况下机器便能够自动的查找附近的蓝牙设备进行文件发送。为了方便各种连接的管理,倚天G500提供了一个无线设备管理的界面,其能够快速的对蓝牙以及电话功能进行开启和关闭,方便用户快速的进行管理控制。

倚天一出谁争锋GPS智能导航手机G500详评(13) 倚天一出谁争锋GPS智能导航手机G500详评(13)

预设软件无线通讯管理员

倚天一出谁争锋GPS智能导航手机G500详评(13) 倚天一出谁争锋GPS智能导航手机G500详评(13)

预设软件无线通讯管理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