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影音老旗舰 索爱两百万像素K750c仅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20 PCPOP-电脑时尚
文/李诺

    [江苏行情] 索爱K750是一款曾经荣获“最佳移动影像设备”大奖的手机产品。它的机身尺寸为100×46×20.5mm,重量为99g。待机时间长达400小时。机身内存容量为34MB,支持2GB记忆棒扩充。并且随机提供了一个64MB的记忆棒。

影音老旗舰索爱两百万像素K750c仅1899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 K750c(报价 热评 视频)详细资料

   索爱K750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屏,176×220像素,色彩流畅,颜色过度自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有闪光灯,拥有4倍数码变焦,支持微距拍摄,支持自动对焦和4张连拍,可全景拍摄,自动调节白平衡及点测光。闪光灯是K750的一大特色,它除了能够补光拍照外,其耀眼的光线足以用来照明,此外,闪光灯还具有求救的作用,闪烁节奏为摩斯密码标准的三长三短,即世界默认的求救信号SOS,或许在身处险境时,K750就有机会成为救命的装置。

影音老旗舰索爱两百万像素K750c仅1899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索爱K750的扬声器设置在机身背后。呈凹陷形状,音域广阔,穿透力不俗的铃声加上强烈的震动提示,即使是放在包里也不会漏接电话。

影音老旗舰索爱两百万像素K750c仅1899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此外,在档案管理员中,用户可以直接对手机上的图片,影片,声音,主题,网页,游戏,应用程序,其它等文件夹进行管理。直观的管理模式一目了然,用户可以复制,转移文件夹中的内容。K750内置了闹钟,应用程序,行事历,工作,便条,同步化倒数计时器,计时器,闪光灯,计算器,密码备忘录等的详尽实用功能。

影音老旗舰索爱两百万像素K750c仅1899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K750是一款在各个方面都力求尽善尽美的产品,而最近这款近乎完美机器售价跌破2000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它另外一面的人性化。目前,其售价仅为18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