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Fi手机流行快 2010年将达1.3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06  天极yesky
kemy 

  市场调研厂商In-Stat 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到2010年,支持Wi-Fi 技术的手机的销售将高速发展。

  Wi-Fi 正在被消费者广泛地用于将他们的PC和一些手持产品连接到互联网上。

  但直到最近前不久,Wi-Fi 一直没有现身手机世界。

  最初,手机服务运营商将Wi-Fi 看作是对天气预报、股票行情等手机数据服务的威胁。但是,据In-Stat 的研究,它们的看法正在迅速改变。

  In-Stat 的分析师预测,到2010年,支持Wi-Fi 技术的手机的数量将达到1.32亿部。

  已经有20多款支持Wi-Fi 的手机型号上市销售或即将上市销售,其中有些新型号手机将是手机运营商和VoIP服务商合作的产物。例如,去年初,摩托罗拉公布了与Skype 的合作伙伴关系。

  如果它们的合作获得成功,支持Wi-Fi 的手机的用户将能够在热点地区利用Skype 的服务取代固定电话服务。一旦脱离热点地区,用户能够在手机网络上接着打原来的电话。

  In-Stat 的分析师Gemma Tedesco 说,通过使用支持Wi-Fi 的手机,房屋内信号不好的消费者就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支持Wi-Fi 的手机将首先在消费者,而不是企业中流行开来,原因是无线网络在家庭中比在企业中更容易部署。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WIFI 的全部文章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