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锈钢S40悍将 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12 IT.COM.CN

  诺基亚多数拍摄手机都是推崇实用性的拍摄功能,不会有过多的花哨设计,6233同样如此,在设置中提供了最大1600×1200像素,最小160×120像素的五种分辨率选择,图像质量则有高、普通、基本三种,效果方面配有普通、灰度、深褐色、负片四种,而白平衡则提供了自动、日光、白炽灯、荧光灯、地平线五种选择。6233其它的拍摄功能还包含自动定时拍摄、图像连拍、关闭快门声等,对于即时获得的照片能够马上调出图片编辑器处理,插入文字、相框、剪切画、动画,剪裁图像均是非常方便,连接兼容配件之后,照片还可实现打印输出。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图为:诺基亚6233的屏幕显示内容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图为:诺基亚6233手机

  在拍照模式下短按五维导航键的下方向键(横握时对应右方向键)即转向摄像模式,6233的录像功能相比市面上的DV手机也毫不逊色,支持预设长度和最大长度(取决于存储介质的剩余内存),视频质量有三种选择,录像期间可同步进行变焦操作。令人咋舌的是诺基亚6233最大支持的视频拍摄分辨率达到了640×480像素,惊人的表现甚至连不少家用DC也自叹不如。当然,更高解析度的视频拍摄需要占据更大的空间,用户可选购大容量的存储卡保证长时间高质量的DV录制。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图为:诺基亚6233拍照张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不锈钢S40悍将诺基亚直板设计6233评测(5)

图为:诺基亚6233拍照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