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30万像素 联想直板娱乐机i750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4:36 太平洋电脑网

  i750的铃声在“情景模式”菜单中设置,包括来电铃声与短信铃声在内的项目均可自由选择手机/闪存卡曲库中曲目,开放度足够高,令人满意。

影音播放 非同一般

130万像素联想直板娱乐机i750详细评测(3)

造型俊朗的i750娱乐功能强大

  既然定位多媒体影音播放,i750自然功力不凡。i750的播放器菜单中包括“音乐播放器”与“视频播放器”两类,各自对应功能一目了然。

  音乐播放器功能界面中可显示乐曲名称、播放控制键以及模拟的视觉特效等,虽称不上华丽,但也简明易用。播放功能方面,i750音乐播放器支持三组播放列表,以及播放模式、均衡器、3D音效、背景播放的设置,遇到喜爱的歌曲,还可以直接设置为来电铃声。

130万像素联想直板娱乐机i750详细评测(3)

音乐播放器功能较为简单

  应该说i750的音乐播放功能是比较简单的,但值得一提的是绝大多数国产品牌甚至很多海外巨头厂商的手机都不能很好支持“后台播放(音乐背景播放)”功能出现在了i750身上,让评测人员感到欣喜。

  与音乐播放功能相比,i750的视频播放功能更为强大。尽管播放器的界面还是一贯的简朴,但i750强劲的视频处理芯片机能在视频播放器功能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我们知道i750的屏幕分辨率仅有176×220像素,但同样可以全屏流畅播放高达352×288像素的MP4/3GP视频片断。由于联合华纳巨片《超人归来》,带有超人血脉的i750内置了《超人归来》电影预告片,这段预告片正是352×288像素分辨率MP4视频,播放起来非常流畅,效果让人满意。只是在播放控制方面显得有些不人性话,不具备快进等基本控制功能。

130万像素联想直板娱乐机i750详细评测(3)

i750视频播放能力出众

130万像素联想直板娱乐机i750详细评测(3)

i750视频播放能力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