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意大利黄建翔发飙解说 完整铃声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1:0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彭雷
    黄健翔,男,1968年1月20日生于内蒙古自治区,1990年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二系本科,获学士学位。1994年受聘于中央电视台体育部,从事体育节目解说、主持工作,现为一级播音员。
 
意大利黄建翔发飙解说完整铃声下载
 
意大利黄建翔发飙解说完整铃声下载
 
    在过去的几年中,先后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1998年第十六届世界杯足球赛、2002年第十七届世界杯足球赛,1998年曼谷亚运会、1999年第三届女子世界杯足球赛、1997年第八届全国运动会、1998年第八届世界游泳锦标赛、1996年第十届、2000年第11届欧洲足球锦标赛、1995年、1997年两届美洲杯足球赛、1998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1996年亚洲杯足球赛等多次多项国际国内大型体育比赛的转播工作,出色地完成了解说、主持任务,赢得观众的好评与认可。
 
意大利黄建翔发飙解说完整铃声下载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意大利在世界杯1/8决赛中凭借临近终场前的点球1-0淘汰澳大利亚进入八强。随着最后时刻左后卫格罗索在禁区内赢得点球机会,央视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奉献了极具激情也颇具争议的解说。
 
意大利黄建翔发飙解说完整铃声下载
 

    从意大利赢得点球到托蒂射入击败对手,黄健翔用高亢而近乎嘶哑的嗓音对意大利队和制造点球的左后卫格罗索进行了高度评价。他生动地将格罗索的这次突破称为三位伟大左后卫的“灵魂附体”,并在获胜之后高呼“马尔蒂尼生日快乐”……
 
    激情片断铃声下载请点击第二页。
 
 
    在比赛结束后的最短时间里,泡泡产品社区就有网友制作出了黄建翔的激情解说音频,并提供了多种文件格式提供下载,将这个片断当手机铃声或者是彩铃,才是真正的意饭和翔饭的标志。
 
意大利黄建翔发飙解说完整铃声下载
 
以下是论坛主贴地址:
 

[世界杯]黄健翔灵魂突起激情解说之铃声
 
    有关黄建翔在意大利比赛中的激情解说,网上已经迅速被热炒起来。持正反观点的人均不在少数。
 
意大利黄建翔发飙解说完整铃声下载
 
正方观点:足球场上流淌的盛唐之音 
 
    真的想不到!一场沉闷而乏味的比赛,却在最后时刻带给人们难以言喻的神奇感受.这种神奇,不仅仅来自于格罗索最后时刻创造的点球和托蒂勇敢的绝杀,也不仅仅来自于众多意大利球迷对蓝军深沉的爱,更令人愉悦的,是而解说员黄健翔在那一刻力竭声嘶的呐喊!那是足球场上流淌的美妙乐章,仿佛盛唐之音,遥遥照亮着我们所处的21世纪! 
 
反方观点:黄健翔你的职业是球迷?
 
    作为一名专业的国家级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在意大利和澳大利亚挺进1/8决赛结尾时所表现出来的强烈的个人倾向。他所表现出来的直接而强烈的对澳大利亚队的幸灾乐祸式的评论与挖苦,这种素质是与作为一个国家电视台体育评论员的要求相去甚远的。作为一名专业的国家电视台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在这种场合所做出的评论不仅仅属于他个人,更是一个国家电视节目的观点......
 
    您的选择是什么呢?
 
黄建翔激情解说意大利对澳大利亚一战您是否支持?
强烈支持。足球解说应该更具激情
强烈反对。足球解说员重点应该是事实的陈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