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联想"超人"手机—i750即将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这个夏天有两件事情特别值得期待:一方面是华纳斥资3亿2千万美元打造的暑期档新片《超人归来》即将全球同步上映,另一方面,首款预置了“超人”主题内容的联想超娱乐手机i750上市。一个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英雄,一个是听、看、玩、乐无所不备的强者。《超人归来》携手联想“超人”手机,将使我们的整个夏天闹翻天。

  联想手机i750,超靓的“D”字外观,超炫的音乐表现,超酷的视频播放,超拽的电视输出,都给它打上了与众不同的“超人”烙印。特别是内置的“超人”铃声,“超人”屏保,还有抢先用它看到的“超人”片花,都将是这个夏天你不能错过的约定。

联想

超靓的“D”字外观

  最in的外观,让你的视觉神经获得“超人”享受。

联想

最in的外观,让你的视觉神经获得“超人”享受。

  黑白酷配,“超人”风范。

联想

黑白酷配,“超人”风范

  如果你是超人的fans,那么联想超娱乐手机i750将是你随身装备的最佳选择。

联想

联想直板才俊i750

  内置超人主题内容,包括精美图片,美妙铃音和精彩视频,与您共待《超人归来》。

联想

内置超人主题屏保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