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纯白滑盖小天使 GPLUS娱乐手机DS810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42 IT.COM.CN
     DS810内的玩乐会馆包含「G乐园」与「随身日志」,其中随身日志就是一键即发的行动部落格,只要在手机内编辑自己的心情故事,透过WAP上网后即可上传至网页内的个人空间,写网志从此不被限制在计算机桌前,走到哪写到哪。G乐园内容精彩丰富,包含站长热情推荐的「活动广告牌」、「好康推荐报」;手机娱乐最重要的「铃音下载城」、「哈烧图库」、「掌中游乐园」、「行动算命仙」、「时尚情报网」等单元;还有专为会员打造的「会员专区」等多个频道。
「活动广告牌」就是把各单元里的最新讯息都收纳进来,哪些产品、活动最发烧,玩家一看就知道,第一手消息轻松掌握。而「好康推荐报」顾名思义,就是将最超值的东西全部搜集在这里,透过站长的推荐,不费吹灰之力,一网打尽所有好康。

纯白滑盖小天使GPLUS娱乐手机DS810曝光(3)

GPLUS娱乐手机DS810曝光


     要打造个性化手机,玩家可进入「铃音下载城」抓取各种铃声,包含可爱搞怪、流行音乐、名人留言等类型,充分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手机。或者进入「哈烧图库」,下载各种图片或动画,为心爱手机DS810装扮一下!如果这些下载类产品无法满足需求,玩家也可进入「掌中游乐园」,与在线的宝岛辣妹博弈,甚至是进入专为手机玩家打造的交友园地,认识各地帅哥美女,拓展人脉有够快。

纯白滑盖小天使GPLUS娱乐手机DS810曝光(3)

GPLUS娱乐手机DS810曝光


     感情、工作、钱财问题让你迷惑吗?「行动算命仙」网罗雨扬居士、黄友辅、周建男等当红算命大师,提供你最中肯的意见,解惑、解闷,救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之外,当然也要掌握流行趋势,「时尚情报网」内有时下最热门的信息,如保养彩妆、新鲜话题、流行情报等,只要带着DS810,就能扮演意见领袖,行遍天下。

纯白滑盖小天使GPLUS娱乐手机DS810曝光(3)

GPLUS娱乐手机DS810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