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联想i750手机猜歌活动第1阶段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sj

    6月16日开始的“i音乐i750”猜歌活动经过一周的时间,第一阶段已经顺利地结束了。我们在第一阶段选择的歌曲比较简单,而且题目形式是选择题,三选一,又降低了难度,所以回答正确的网友数量比较多,我们按照提交正确答案的时间的先后顺序找出了前五名网友,他们将分别获得我们第一阶段的五个奖品。

    获得一等奖的是山东青岛的qdzhangwen网友,他将获得联想移动提供的联想i750手机一部。第二名到第五名的网友分别是lqg1982、danyhj、dqhnzxh119和shulaoh,他们将分别获得运动手提袋、时尚眼镜盒、时尚健身三件套和运动水杯。

    第二阶段的活动也已经于6月23日开始了,现在正在进行中,请大家在6月29日之前提交答案。本阶段活动同样有上述五个奖品等待大家领取,不过第二阶段的题目比第一阶段的要难一些,每道题的备选答案也从三个增加到了四个,大家在答题的时候会觉得有些困难。

    第三阶段的活动将于6月30日(本周五)开始,请大家做好准备。

活动入口


联想i750手机猜歌活动第1阶段获奖名单
一等奖:联想I750手机

活动说明

    活动共分四个阶段,每个阶段会有不同的十首歌曲的片段,请大家听过以后,选择出每首歌曲的名称,并提交答案,按照正确率和提交时间评选名次。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06年6月16日——6月22日;
    第二阶段:2006年6月23日——6月29日;
    第三阶段:2006年6月30日——7月6日;
    第四阶段:2006年7月7日——7月13日。
 
评选办法

     每阶段单独评奖,每个阶段活动结束后,首先我们会找出十个问题全部回答正确的网友,在他们中间最先提交答案的将会获得该阶段的第一名,其余网友依时间顺延;接下来再从回答出九个正确答案的网友中按照提交时间从先到后依次排列,以此类推,最后每个阶段形成一个排名表,该排名表即为该阶段活动的最终名次。
 
    下一个阶段,我们会另换十首歌曲片段,仍按照相同的规则评选。可以同时参加四次活动,四个阶段的奖品,可以兼得。但每阶段活动,每个网友只可提交一次,如提交多次,仅以第一次提交的答案为准。

活动入口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