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秀色可餐 女性手机精彩推荐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07 eNet硅谷动力

西门子 SL75(报价 热评)

  西门子公司每年都会在科技研发上投入很大的资金,所以西门子的手机从外型到使用性上都是比较不错的,西门子SL75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尤其作为一款女性手机,更是值得我们大家称道。SL75在手机外型的设计上继续沿用了SL系列的一贯作风,流线型的设计,和圆滑的外壳显然成为了该系列的名片。

秀色可餐女性手机精彩推荐导购(2)

图为:西门子SL75手机

  这种设计用在女性手机上更是出色,尽显出女孩子们的乖巧可爱。该机的三围尺寸为92×48×23 mm,机身重量为99g,按键手感也符合女性要求,极为轻柔。在屏幕显示方面,SL75采用1.8英寸26万色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的TFT显示屏。

秀色可餐女性手机精彩推荐导购(2)

图为:西门子SL75手机

秀色可餐女性手机精彩推荐导购(2)

图为:西门子SL75手机

  该手机为众多MM们配备了一款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5倍数码变焦,并提供了6种拍摄模式,该机还支持2种分辨率的视频短片拍摄,并且还可以进行视频短片的播放,在其他功能上,支持MPEG4、Real Video 8、3GP格式;内置的MP3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WAV等格式的音乐,并且还可通过无线蓝牙耳机来欣赏美妙的音乐,摆脱耳机线的束缚。

西门子SL75相关参数
体积:92×48×23mm 重量:99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采用了经典的滑盖机型;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输出;支持多种音乐播放模式。

  缺点 不支持外接存储卡;屏幕显示效果一般;短信和彩信存储容量较小。

  编辑点评 SL75无论是在外型设计,还是内接配置,都算是比较成功的一款机型!对于西门子的忠实FANS来说,SL75还是一款十分值得购买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