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行货欲破5K N91行水综合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59 IT168.com
作者:张洋   

  【IT168 北京行情】诺基亚N91不仅具有4GB的超大硬盘,而且具有强大的功能以及良好的扩展性,虽然该机价格不菲,不过该机所绽放出的魅力足以让消费者忽略其昂贵的价格,由此可见大家对N91的执著。在本周末,行货版N91的价格突然大降250元,如今的价格只有5050元,进一步缩短了与水货手机之间的差距。
[北京]行货欲破5KN91行水综合行情

  诺基亚“N”系列手机素以强大的功能文明天下,N91自然如此。所采用的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S60平台,便捷的操作、良好的扩展性等优势让消费者感到亲切。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则依旧保持S60标准的176×208像素;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 像素的静态图片,同时它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而作为以“音乐”为主要卖点的N91配备了64和弦铃声,内置的多媒体音乐播放器可兼容MP3、AAC、AAC+、eAAC+、Real、WAV、WMA等众多格式文件的播放。同时该机所提供的高大4GB超大硬盘,可存储近千首歌曲和众多视频文件,蓝牙、USB等传输设备在该机身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该机并不支持内存卡的扩展,虽然4GB硬盘空间已经不小,不过手机的硬盘可是相当“脆弱”的,因此用内存卡存储数据则更加保险一些。
[北京]行货欲破5KN91行水综合行情

  编辑评论:虽然N91的价格不菲,不过相较其强大的功能,因此该机还是十分值得购买的,而且精工细作的外表以及商务与娱乐并重的特性,显得与您的生活更加的贴近。现在行货与水货N91的价格只相差500元,因此还是购买带有“一年联保”的行货手机更为划算,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上看一看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