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抵京一周暴跌300!诺基亚N72欲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inkDove   诺基亚N72作为N-Series家族的又一作品,如期同北京的朋友见面了。它不像同系产品可工作在3G网络下,使用的操作系统也是Symbian OS 8.1a和Series60 2.8平台的组合。定位在多媒体手机的诺基亚 N72身材小巧轻便,利于携带。综合了摄录、音乐、智能于一身的N72不仅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在中关村海龙已经新品上架了,价格也比刚刚到达北京的时候降了不少,目前中关村部分商家的报价是4050元。

抵京一周暴跌300!诺基亚N72欲破4000

抵京一周暴跌300!诺基亚N72欲破4000

  诺基亚N72拿在手中可以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虽然是一贯的诺基亚直板造型风格,但是明亮的外壳显得它晶莹剔透,有光泽黑和珍珠粉两种颜色。值得一提的是,机身背壳上面有精致的花纹,黑色机型印有几何艺术图形,粉色机型则是以大大小小的花瓣点缀其中。N72的机身尺寸为屏幕大小为108.8×53.3×17.5 mm,重量124克,与家喻户晓的N70相比,大小基本一致,N72稍薄一些,屏幕方面与N70一样,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08 像素,细腻程度和色彩表现都没有太大的提高。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仍然保持着N70的拍照能力,同样的推滑试镜头盖快速启动拍照功能。

抵京一周暴跌300!诺基亚N72欲破4000

抵京一周暴跌300!诺基亚N72欲破4000

  功能方面,N72体现了“walk、talk 、rock ”的理念,它设有专门的音乐按键,一键即可进入音乐列表,配合PC套件中的音乐管理软件,可以轻松的把CD转换到用户的N72手机上。不仅有专属的音乐键,N72还有专门的拍摄键用来启动照相机,拥有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功能,并且支持Visual Radio,即可以在收听广播的同时看到与其同步的图像及文字。

抵京一周暴跌300!诺基亚N72欲破4000

  N72机身拥有20M的内存空外,另外可以通过双电压RS-MMC存储卡扩容。数据传输方面,支持USB2.0全速率连接的Pop-Port接口,蓝牙2.0及红外借口。

抵京一周暴跌300!诺基亚N72欲破4000

  从外观和硬件配置上面,N72似乎都有N70有些渊源,不过软件上的升级将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这样一部多媒体手机会给使用者的生活增添不少新的色彩。不过,像Visual Radio这样的功能还是需要我们的广播网络给与支持,而且这部手机比N70价格高出了一千元左右,在价格方面存在一定的劣势。

  [产品型号] :诺基亚 N72  4050元(2006年6月26号)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其他水货手机行情]:

  诺记3G热机6630最超值!京城水货周报

  摩托3G E770v仅1K2! 京城改版机盘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