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6日手机行情:400万像素滑盖手机只1499元(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7:26 新浪科技

山东行情

  山东的低端市场中,由于各种品牌的主打机型都从高价位的手机市场下滑过来,使得低端市场的竞争气氛变得逐渐激烈起来,而在低端市场中,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几大品牌也是其中的主力军,而在高端市场上新机不断的诺基亚在其他各级市场也表现出了比较活跃的动向,近期我们就发现他们不但在低端市场表现出色,就是在中端市场也同样有几款降价机型在降价方面的活跃而更多的吸引住了人们的目光。虽然诺基亚折叠机型上的力度不如他们在直板机型上的力度大,但是诺基亚却并没有因此而放低他们在折叠机型方面的要求。近期诺基亚的这款采用了目前已经比较少见的外置天线的折叠机型诺基亚 6101(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就在山东市场上整体出现降价的趋势下进行了降价幅度达到三百元的降价,使得本来价位就不高的610在此次下滑之后更加的引人关注。

26日手机行情:400万像素滑盖手机只1499元(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101详细介绍

  屏幕方面,诺基亚 6101支持内外双屏显示,内屏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外屏采用了409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96×65。单从6101在屏幕方面的配置来看,其偏低的分辨率已经把它限制在了中低端市场。

26日手机行情:400万像素滑盖手机只1499元(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101详细介绍

  铃声方面也依然不是诺基亚手机的强项,6101支持mid以及主流的MP3铃声,不过在铃声音量方面还不是太高。

26日手机行情:400万像素滑盖手机只1499元(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101详细介绍

  6101在拍照方面也是中规中矩,手机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640×480的图片拍摄。支持夜间拍摄模式,连拍,和定时拍摄功能,不过由于面向的是中低端市场,6102并不支持数码变焦能力。除此之外,6101还支持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

  在对外传输方面,6101也是摒弃了相对高端的蓝牙传输,采用了红外传输,除此之外,手机还支持Class 10的GPRS上网,内置wap浏览器,机身容量约为3.5M,PTT(push to talk)一键通功能依然被6101采纳,内置FM收音功能,支持Java MIDP 2.0扩展,可通过Pop-Port插孔的USB数据线连接电脑等功能还是使得6101在中低端市场有了不少的竞争力。

  目前诺基亚 6101在山东市场中的销量也是不太让人满意,因此这款手机的在价位上有了不少下滑也就在所难免,近期他们又在前期低廉的基础上进行再次调整,售价一举降到了1400元的低价,相信这样的价格还是能够吸引不少朋友的关注的。

[参考价格]:诺基亚 6101  1400元(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