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华铂系列最强机型 三星D828现售2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6: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为了开拓新的市场,作为滑盖手机一线品牌的三星手机把06年的目标瞄准了“超薄”这个新市场,就算面对摩托罗拉这样的强敌也丝毫不甘示弱。三星年度巨献“华铂”系列三款机型也已正式在全国开卖。三星“华铂”系列包括了D528、D808与D828,三款机型都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超薄设计的滑盖造型,再次体现了三星手机精湛的做工。其中,凭借着14.9mm机身厚度的D808也当之无愧的登上全球最薄GSM滑盖手机的王座;而支持扩展卡仅厚15.2mm的全能薄机D828上市不久就已大卖特卖。

 

 

 

 

 

 

 

 

华铂系列最强机型三星D828现售2250元

  第一眼看到这款手机时,笔者脑子里浮现的便是“黑骑士”的形象——不是《魔戒》中愁云惨淡、阴风习习的黑骑士;而是黑盔黑甲、英武善战的黑骑士。三星 SGH-D828仍然采用了三星炉火纯青的半自动滑盖设计,如今结合超薄机身更显得英挺而富有朝气。上盖镶嵌着一块2.1英寸TFT材质屏幕,色彩数为26万,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的QVGA格式。借助三星高超的“四原色液晶技术”,D828的色彩艳丽、屏幕亮度极高,总体效果与滑盖机皇SGH-D608不相上下。

华铂系列最强机型三星D828现售2250元

  屏幕两侧向下延伸出两条收紧的腰线,这种设计使得该机线条干强,给人一种干练果决的感觉。合盖状态下,上盖键盘下方便是两个独立扬声器。此时的D828看上去如同一部蓝博基尼跑车。该机铃音表现不俗,支持MP3、AAC、AAC+、MMF、MIDI等多种主流铃声格式的播放,声效也保持了三星一贯的水准,悦耳而且富有层次感。

华铂系列最强机型三星D828现售2250元

  上盖顶部安放了一个可以180度旋转的CMOS摄像头,方便拍摄景物和自拍。比较可惜的是镜头象素仅为130万,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的照片。作为补充,D828的拍照功能比较完善。支持7倍数码变焦,四种ISO感光度调整,多种连拍模式和拍照模式。操作同D508、D608相同,简单容易上手。机身内存达到了84MB,除去系统占用,用户实际可以使用的容量大约为57MB,还可以通过Micro SD卡进行扩展。商务功能D828也有不错的表现。机身支持1000条名片式电话簿,每个联系人下可以存储12项不同信息;蓝牙接口方面支持蓝牙1.2标准,不过可以进行蓝牙立体声音频的发送,结合机身的MP3播放器便可以进行音频的无线欣赏;数据传输方面D828可以作为U盘,通过USB连接线与电脑直接项链。这次三星还随机奉送了些其他品牌的“看家软件”,该包括同Nokia N70一样的PictBridge技术,从而实现照片的即拍即显;和MOTO A1200一样的Picsel文件阅读器,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等多种文档的浏览。

华铂系列最强机型三星D828现售2250元

  作为三星新推出的一款超薄力作,D828有着更为紧凑、锐利的外型,视觉冲击感也更强;加之三星一贯强势的声色表现,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会在市场上有一番作为。如今价格再次调整后表现已经非常亲民,可买性还是较强的。

[销售价格]:三星 SGH-D828  2250元(欧版标配)
[经 销 商]:重庆鸿远通讯
[公司地址]:重庆市石桥铺赛格电子市场3楼3c12
[销售电话]:023-13452926630 68796458
[公司网站]:www.hy5566.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