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暑假去玩耍 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6:05 IT.COM.CN


索尼爱立信-Z530c(报价 热评)

  索尼爱立信无疑是近年里手机市场上的一个奇迹,其“W”“K”“Z”“J”等四个字母分别代表了它所占领的市场,“W”与“K”是中高端市场的主力,而“Z”和“J”则是以实惠价格来占领中低端市场的生力军。而这款Z530就是完全继承了这一宗旨,仅以1500元左右的价格上市,其可算是索尼爱立信中低端机型中首款可支持外存储卡的机型。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5)

图为:索尼爱立信Z530c手机

  其貌不扬的Z530在屏幕上带来了新鲜元素,首次引入特殊的UBC材质的外屏,不过就仍是128×160像素,就是在在亮度及能耗上获得了较佳的平衡。40和弦的铃声加上MP3铃声的支持已是情理之中的事,不过保留了旧索尼爱立信手机的缺点,不能共享至短信息铃声,内置了入门级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内置也是升级到了28MB的空间,外加可支持Memory Stick Micro(M2)卡来扩充,同样电话本也像W810一样升级到了1000条的水平。多媒体播放器也是有点与“W”系列的Walkman播放器,均是提供了播放列表、播放模式、均衡器,可切换后台欣赏,另外全面的数据传输方式一向是索尼爱立信手机的特点,集主流的红外线、蓝牙、USB数据线、Memory Stick Micro(M2)与一体,是迎合了市场发展的需求。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5)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5)

图为:索尼爱立信Z530c手机

  点评:“Z”系列就完全代表了索尼爱立信的折叠机型,例来在这个系列中的机型都能影耀出不俗的性价比,而这款Z530配合于1500元左右的价格上市,又会是一个中低端竞争的点火者,对于比较在意一些价格方面,但又需要一些主流功能的朋友是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型了。

索尼爱立信Z530基本参数表
卖点:实惠价格,加入插卡功能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万色UBC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内存:28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9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