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暑假去玩耍 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6:05 IT.COM.CN


诺基亚-323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高利润的回报令手机品牌商大力推出智能手机,而强大的功能与丰富的扩展能力令消费者也选择了它,智能手机,同时也标明了今年的手机将会向智能手机方向前进。相比于前几年,现在的智能手机可算是便宜了足足了有数倍之多,如今更属于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也是比比皆是,最受欢迎的诺基亚3230便是其中一款。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3)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

  诺基亚“3”系列一向是主打于入门级市场,而当初3230的价格竟高达3000元以上,不过其尽管相当热卖,但跌价也相当快,如今在突破了2000元的价位之后,又再次下降100元,是目前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手机之一。作为Symbian阵营的忠实盟友,诺基亚依旧在3230身上加入了Symbian 7.0的系统,由于仍是使用S60为人机界面,其屏幕仍是限制在176×208像素的分辨率上,以销量最出色的7610相比,3230的屏幕无论是在色彩的过渡还是层次上都更胜一筹。对MP3铃声的支持已是智能手机的家常便饭,在诺基亚3230身上更首次出现了专业MP3播放器,虽然还没有对立体声效果进行支持,其实际的播放效果也只是一般,并无多大让人惊喜的地方。内置了目前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设了相当丰富的拍摄选项来对拍摄进行优化,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内建了Realplayer播放器和可视收音机程序等功能,令娱乐功能更进一步,可惜104MHz频率的中央处理器始终没有改变,加上整体的菜单运行速度依然让人觉得缓慢,没有任何的改进之处。蓝牙,红外线等等传输接口当然都依旧出现在3230这款明星身上。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3)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3)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

  点评:以目前的价位来说,3230的确是一款性价比相当之高的智能手机,年青化的外形加上简便易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较迎合于大众口味。但是相对来说,3230在机身局部设计上却显得不够完善,像是摇杆过硬,数字键过小等等,加上更是传出3230返修率相当高,而炒得沸沸扬扬,但3230依旧不失为一款好选择。

诺基亚3230基本参数表
卖点:百万像素智能手机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铃声:48和弦 存储卡:RS-MMC
电池:76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