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暑假去玩耍 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6:05 IT.COM.CN


摩托罗拉-L7(报价 热评)

  算算今年的超薄风暴也是刮了不短的一段时间了,大家是否对于超薄机型还是存在一个“贵”的念头呢?的确,当初处于一个全新的卖点,超薄设计的机型往往都是集于中高端的市场,而如今各大品牌大力推广的,便将超薄手机完全打造了成了一个市场,一个分出高中低三大层次的市场,而L7便是这个市场最具性价比的机型。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2)

图为:摩托罗拉L7手机

  在某种感觉上,L7与V3有种同一源头的,事实也的确如此,L7正是由V3那种概念延续而来,不同的是L7选用了直板的设计,虽说直板设计的机型在薄度方面能更好的发挥出来,但如果要加上强烈的工艺感,那就不是那么容易办得到的了。同样在键盘方面是采用了金属薄片,这些设计与V3基本相同。L7也并没有因为片面追求机身超薄厚度而忽略质感,良好的机身设计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手握感觉。除了直板设计的改变,L7最大的不同处就是功能上的升级,同样采用了26万色TFT屏加分辨率为176×220像素,L7所采用的高强度高透光率的屏幕保护盖也为出色的显示效果提供了协助,令用户可以在有效保护屏幕的同时,完全避免屏幕污垢对视觉效果的影响。外置了扬声器,加上对MP3播放器的支持已是基本了,铃声方面也同样是只有24和弦铃声配置,对MP3、midi以及ACC等格式的文件提供了支持,并可以当做铃声来使用。L7也是只有5M的内存空间,好在对Micro SD卡提供了支持,不过并不能直接使用存储卡上的MP3或AAC文件作为铃声使用,而必须经过复制的环节,这点大家要注意了。只是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免仍是让人失望,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除了能播放上述的音频文件,同时也支持3GP,MPEG4等常见视频格式文件,L7本身提供了对蓝牙传输的支持,对于在旅途路上需要传送相片给朋友的话,无疑是相当方便的。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2) 暑假去玩耍学生也买得起的音乐拍摄手机(2)

图为:摩托罗拉L7手机

  点评:相比于V3,L7的上市价格却显得相当较为合理些,目前L7更有大降数百元的情况发生,当前价格已经2000元以下了,在以性价比的角度来看,L7可称之为性价比较高的机型。虽然比起V3来说,功能方面的升级不是太大,但纯已价格与机身质感做工来说,十分值得大家考虑的。

摩托罗拉 L7基本参数表
卖点:11.5mm超薄直板机身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24和弦,支持MP3 内存:5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2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