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我的音乐我作主 近期热门音乐手机精彩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01 IT168.com

音乐“播”客 魅力四射―阿尔卡特 OT-S853(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1980元

我的音乐我作主近期热门音乐手机精彩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S853详细介绍

  阿尔卡特OT-S853延续着OT系列的经典设计,有着浓厚纯正的法国血统,考究的材质和细节设计,令S853有别于以往的OT系列机型。整机大量采用橡胶材质,在沉稳的黑色之中绽放着活力,大片有机玻璃覆盖的屏幕加上水晶材质按键,更是值得称道。

  阿尔卡特 OT-S853在屏幕方面达到了阿尔卡特的最高标准。26万色的TFT屏幕,2英寸的可视面积,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色彩的过渡明显均匀、鲜艳照人,背光的亮度匀称适中,画面的显示也较为细腻,64和弦的铃音支持MP3、AAC等主流铃音格式。

  音乐手机不少,能够担当“Hi-Fi级”名号的却不曾有,一套微型的2.1发声系统内置其中,立体声双扬声器,包括两个高音喇叭和一个低音喇叭,如同小型家庭音响,真正实现身临其境的立体声环绕外放效果,无论我们戴着耳机还是外放,都是一种享受,令人眼界大开。

  130万CMOS的摄像头首次作用在阿尔卡特的身上, S853便顺应潮流地登上了百万像素的殿堂。摄像头设计在机身背面的边缘顶部,支持横屏与竖屏取景两种模式,最大支持拍摄1280×1024像素的图片,支持8倍数码变焦,三种拍摄模式。并且支持10分钟的有声视频拍摄,让您在第一时间与亲朋好友分享快乐。

  阿尔卡特 OT-S853在扩展功能和数据传输方面,真可谓应有尽有,虽然机身仅有10兆内存,但支持mini SD卡扩展,支持红外线,蓝牙的传输,还配备了标准的mini USB接口,为数据传输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阿尔卡特 OT-S853以其26万色的屏幕、Hi-Fi级的MP3音乐功能、FM调频收音机、以及独特首创的2.1声道环绕立体声的音响配置,均是S853出色的卖点,作为首款提出“播客”概念与“播客精神”的音乐手机,没有令Fans们失望,其不足2K的市场定位颇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