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倾城魅力 诺基亚最美丽S60手机N72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N72对于机身四侧的设计似乎较为“吝啬”,并没有像最新的E系列那样为了使用方便在机身的侧面添加上最为常用的操作快捷键,除了机身顶部的扬声器发声孔与电源开关以及机身底部的数据线接口外,只有机身的右侧有一个拍摄快捷键以及RS-MMC存储卡的插槽,支持热插拔的存储卡操作为N72的数据传输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倾城魅力诺基亚最美丽S60手机N72详细评测(2)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倾城魅力诺基亚最美丽S60手机N72详细评测(2) 倾城魅力诺基亚最美丽S60手机N72详细评测(2)

大体造型与N70相近

  相对于N70来说,N72在键盘方面的改进是非常不错的。首先N72将四个Symbian S60系统标准的三个功能键与一个音乐播放快捷键移到了银色的边框之上,很好的利用边框作为了一个载体,这样,数字按键便可以充分的利用机身的宽度,将按键的键面进一步拓展,该善了N70那键盘过于拥挤的现象,大大增加了键盘在操控过程中的舒适程度,提高了手指的灵活性。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C”键的位置安排不是很合理,在操作错误的时候需要较大幅度的操作才能够进行回退删除,长时间的操作势必会引起手指的酸痛现象发生,如果嫩构和笔型键切换一下,那么效果将相当的不错。

倾城魅力诺基亚最美丽S60手机N72详细评测(2)

键盘设计更为合理

  另外,在N70身上的多媒体快捷键在N72的身上就改为了音乐播放键,在此也就说明了N72主要一音乐播放功能为卖点,不过其自然也就继承了N70那强劲的多媒体性能,只是做到有的放矢,突出其一个特点。白色的键盘灯能够很好的照亮整个键盘,夜晚的表现非常不错,位于机身听筒左侧的光线感应器能够根据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打开或关闭背光灯以及进行屏幕亮度的调节,对电源作出了很好的节约。

倾城魅力诺基亚最美丽S60手机N72详细评测(2)

键盘背光根据环境自动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