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反击三星华铂!MOTO滑动刀锋Capri首度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晓林

 

  RAZR V3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摩托罗拉在此基础上先后推出了多款V3手机。尝到甜头的摩托罗拉公司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以超薄为最大卖点,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推出了直板超薄机型SLVR系列的L2、L6和L7,还有更加抢眼的最薄的智能手机Q等等,阵容相当强大。

  摩托公司也曾推出过超薄的滑盖手机Z1,但Z1是一款CDMA制式手机,让人数上占有绝对优势的GSM手机用户感到颇为遗憾。而此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是另一部滑盖超薄机型,代号Capri,却拥有于Z1并不相同的外观风格。Capri的造型让人感到似曾相识,从侧面看和RAZR V3极其相像,除了快捷键和接口的位置,其他就是把翻盖部分做成了滑盖。而且厚度控制的也不错,和RAZR V3的厚度很接近。

反击三星华铂!MOTO滑动刀锋Capri首度惊现

和V3类似的造型

  配置方面Capri没有让我们失望,没有继续配用可怜的30万摄像头,而是直接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配备了闪光灯。

反击三星华铂!MOTO滑动刀锋Capri首度惊现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闪光灯

  Capri的键盘部分设计与三星华铂D828的键盘很是相像,数字键盘的空间分布也不局促,应该有着不错的操作手感。Capri的机身材质是具备了类似鹅卵石手机PEBL独有的橡胶质感,无论在耐用程度还是手感上都更理想。

反击三星华铂!MOTO滑动刀锋Capri首度惊现

键盘更像是三星的D828

  Capri其他的具体详细的参数还不是很清楚。摩托罗拉超薄机型家族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三星,此前三星推出的一系列滑盖超薄手机早已抢先占据了人们的视野,该机能否在三星的层层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有出色的市场表现呢,能否继续延续V3的神话呢?PConline手机频道将继续关注关注Capri,对这部手机感兴趣的朋友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