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卡片商务机 三星计算器手机P308跌破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49 IT.COM.CN

编辑观点:三星超轻薄手机P300售价已经跌破3000元大关,性价比渐渐要开始显现了。

  【重庆行情因为外观像极了“计算器”,三星P300 国内型号SGH-P308(报价 热评 视频)手机的面市也堪称“惊世骇俗”,当然,也是赢得了众多喜欢标新立异的时尚人士、新新人类的追捧。日前,这款手机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现在更是一举跌破了3000元大关,仅售2950元。

卡片商务机三星计算器手机P308跌破3000

三星P300(国内型号P308)

  除了外观比较有特色外,三星P300还拥有65g重量、8.9mm厚度的超轻薄机身。因为摩托罗拉V3的巨大成功,也是带动了超轻薄手机消费的井喷,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开始加入对超轻薄手机产品的推广大潮中,三星自然也不例外。P300和滑盖设计的D820、D800、D520等型号也是组成了强大的三星轻薄手机阵营。

卡片商务机三星计算器手机P308跌破3000

轻薄的机身设计,可说是P300的看家本领和生存之道。

卡片商务机三星计算器手机P308跌破3000

  虽然是一款靠外观为主打的时尚型手机,但三星P300在配置方面并不吝啬。26万色TFT屏幕绝对处于目前手机市场的主流地位;支持MP3铃声也符合时下消费者选购手机的偏好;在超轻薄的机身内,它依然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当然,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它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

卡片商务机三星计算器手机P308跌破3000

图为:三星P300手机

  值得一提的其实还有P300的附件之一,一个附带400毫安电池的真皮手机皮夹,有了它,也使得你的售价耐久力可以坚持得更长一些。

  目前,三星P300(国内型号P308)手机的售价为2950元,附件包括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和皮夹。对于一款超轻薄设计的时尚手机来说,三星P300目前这3000元不到的价格,可算是比较合适了,性价比也开始逐渐显现,喜欢的朋友也可以看准时机下手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