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期待精彩 摩托超薄手机下月十七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29 IT168.com
文/牛三斤   

  摩托罗拉酝酿的次世代“超薄设计”正逐渐浮出水面,除了5毫米极限超薄新机SCPL的咄咄逼人和超薄滑盖手机 “Capri”所呈现的冷艳,另外一款曝光频率更高的超薄折叠手机“Canary”则以性感迷人的质感和精美赢得了相当多关注。近日,有消息灵通人士爆料称。摩托罗拉将在七月十七日正式发布这款号称“RAZR II代”的超质感折叠手机。

期待精彩摩托超薄手机下月十七日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RAZR II手机

  由于该款开发代号为“金丝雀”的摩托罗拉次世代超薄折叠手机最近一段时间频繁曝光,因此人们对于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部分细节功能应该是比较的熟悉了。从外形上来说,摩托罗拉“金丝雀”还是延续了RAZR V3的一些经典设计。不仅“激光精雕锐平键盘”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创新设计的玻璃质感机身表面处理技术,更进一步体现了摩托罗拉在手机制作工艺上的超凡脱俗。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和同时曝光的超薄滑盖手机 “Capri”一样,金丝雀在整体轮廓和气质上有别与以往RAZR系列的“锋利冷艳”更通过更多的曲线处理和细腻的质感而更贴切摩托罗拉“圆薄设计哲学”的内涵。

期待精彩摩托超薄手机下月十七日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RAZR II手机

  同时在手机的功能方面,这次的“金丝雀”更注重了整体的平衡。没有因为精致的外观而忽略对功能的追求。根据知情者的说法,虽然“金丝雀”并非一款3G手机,但在网络功能方面同样也统共对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及EDGE技术的支持,所获得的市场应用范围实际上比3G手机更为广阔。同时在一些硬件配置上,这款有着精美外表的手机还将搭载一个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并支持CIF分辨率(352*288像素)的视频摄录功能。并且在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除了机身内置的17MB的存储空间之外,还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的水准。可以说,对比RAZR手机惊艳的外观和苍白的功能,摩托罗拉的下一代产品不仅有外在而且也有内在。

期待精彩摩托超薄手机下月十七日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RAZR II手机

   摩托罗拉“金丝雀”的也具备蓝牙技术,其蓝牙版本不仅采用了V2.0版本而且也支持A2DP协议和AVRCP协议,可轻松实现“立体声蓝牙音频流传输”及“蓝牙遥控”功能。而其他诸如语音录制和智能语音拨号、3D游戏、互联网浏览以及Java 媒体播放器等功能也是相当的齐全。不过,由于该机的屏幕配置的相关参数却没有被提及,因此是否如ROKR E2或是A1200等手机那样采用JUNIX操作系统将成为这部手机在没有正式前留给我们的最大悬念。好在距离下月十七日的所谓正式发布的日期还不太遥远,因此揭开金丝雀最后的神秘面纱并不需要太长时间的等待。

  最后顺便需要提示的是,另外一款代号“Capri”的超薄手机预计也将在近期被发布,因为有消息声称摩托罗拉将在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时推出500部该机的“限量特别版”赠送给这些好莱坞的明星大腕们。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