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运筹帷幄 近期最值得购买智能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9:37 eNet硅谷动力


  三星SGH-D728(报价 热评 视频)

  D728采用三星最为成熟的滑盖设计,只是外形上引进06年主推的超薄化理念,硬朗的造型让人联想起当年的D418,但银黑相间的色调搭配,显然商务化味道更浓。D728还有一项革新设计便是,三星首次放弃五维导航键,而改用拨杆设计,当然这种设计粉丝如何反应还要时间来证明。

运筹帷幄近期最值得购买智能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D728详细介绍

  从命名上来看,三星D728明显沿袭了三星较为高端的滑盖系列名称,对于中国内地用户来说,D728的定位必然不低。从功能上来说,采用了S60智能系统的D728远超前辈D608,外观线条明朗,并继承了本家广受欢迎的滑盖设计。其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TFT,分辨率为208x176像素。虽说分辨率等同于传统S60机,但三星该款机型的屏幕大小为1.8英寸,总体来说偏小,可能是因为整机的定位是走mini路线的关系吧。

运筹帷幄近期最值得购买智能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D728详细介绍

  其它方面,64和弦铃声也是目前顶级,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这点倒没有延续D608的200万像素,不能不说是个遗憾。该机支持MMC micro扩展存储卡,并随机配送64MB存储卡,其余的蓝牙等功能也是必备的。

三星D728相关参数
体积:113×48×20.3mm 重量:110 克
系统:Windows Mobile 2003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S60平台的第二款滑盖机型,外观时尚,功能强大

  缺点 售价较高

  编辑点评 三星D728不仅具备时尚外形,智能系统也更有看头,看不过诺基亚呆板外形的朋友这下可有新选择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